20130704巷弄裡的噠噠聲,小白流的34堂布雜手作課72dpi  

《巷弄裡的噠噠聲,小白流的34堂布雜手作課:日式清新收納包×外出包×波奇包×生活小物》

沒趕上,報不到的小白手作課,一次全收錄,不再有遺憾。

曾經有過的美妙課堂時光,重現!

條紋、點點、格子、素色運用最完美的雜貨風布作品。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_810x326  

全文轉自:博客來 OKAPI 

史蒂芬斯生長在有三個小孩的家庭,與大姊、小妹感情深厚。有一回,當史蒂芬斯盯著舊照片時,他突然有個靈感:如果世界上有一本可以帶人回到過去的相簿, 那麼他就可以重溫兒時的快樂時光。這個靈感引發他撰寫第一部小說作品「創始之書三部曲」(Books of Beginning)系列。史蒂芬斯將自己化身為小說中喜愛小矮人的麥可,像小時候一樣,與大姊、小妹一起探索世界,到處冒險。


Q1.「創始之書三部曲」系列的故事發想是如何開始的?
史蒂芬斯:嗯,說到《時空之書守護者》,從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自己要寫到哪裡。我或多或少把結局想好了,接下來只要找到一個方法抵達那裡就行。那就像是:我知道自己得到芝加哥去,但不知道芝加哥究竟在哪裡、或要怎麼去,於是我準備從達拉斯出發,先往南走。等到你終於抵達芝加哥之後,再回頭走一次,把不好玩的繞路經過全部砍掉,於是等其他人聽到故事時,你前往芝加哥的旅程聽起來會有很清楚的目的地,也會對你路程上一些很酷的轉折感到興奮不已。

但同樣的,有時候(例如寫第二冊的時候)我沒有想好結局。我有人物,或者有個場景,而我會寫那個場景,寫著寫著就帶我到某個地方去。剛開始寫一本書的時候,有點像是只寫下很多材料,看看手上有哪些東西,然後開始仔細思考這些東西,在我辦公室裡一塊很大的白板上面畫出故事大綱。我喜歡整理出約略的故事大綱,找出我知道自己會一路依循的一些重點。不過,由於這個大綱還是很鬆散,於是整個寫作過程往往會讓自己非常驚喜。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04時空之書守護者(上)_72dpi  20130704時空之書守護者(下)_72dpi  

《時空之書守護者》(上)
《時空之書守護者》(下)
(創始之書三部曲1)

勇氣 + 友愛 + 團結 + 機智
讓三個孩子掌控全宇宙的魔法書
打敗邪惡的女巫
找到回家的路

首部曲《時空之書守護者》(上)(下),2013年7月出版
第二部《火焰之書守護者》(上)(下),2013年11月出版
最終曲,書名保密中,預計2014年6月出版

【BV】

【國內強力推薦】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林文寶(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榮譽教授)
翁繩玉(臺北市東湖國小校長)
陳木城(兒童文學作家、退休校長)
陳志勇(宜蘭縣凱旋國中校長)
黃芳芷(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校長)
蔡幸珍(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
蔡淑媖(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祕書長)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國外媒體好評】

喜歡《波西.傑克森》系列的粉絲,一定會喜歡這裡同樣超級危險的冒險故事。
——《卡爾斯巴即時守望報》(Carlsbad Current Argus)

《時空之書守護者》,故事格局野心勃勃,娛樂性十足,既魔幻又異想天開,讓三部曲小說【創始之書】具備強有力的開頭,頗有《哈利波特》和《波特萊爾大冒險》的味道。
——《奇幻國度》雜誌(Realms of Fantasy)

史蒂芬斯創造出一個美國版的複雜奇幻世界,媲美《哈利波特》和《納尼亞傳奇》;這是個充滿想像力和趣味的閱讀經驗。
——《角書雜誌》(The Horn Book Magazine)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野人。遊歐洲」第一階段的得獎名單來了~
這一個月收到有如雪片般飛來的讀者回函,
野人真的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小編將讀者回函裝進紙箱,讓每位編輯輪流抽出自己購買的伴手禮的得獎者,
編輯們也好緊張得獎者是否在意所挑選的禮物,
希望大家收到禮物都會喜歡噢。

IMG_1597 IMG_1599

這次沒被抽到沒關係,還有兩次機會!
>>詳細活動辦法
>>(回顧)第一階段伴手禮公布

還有40個擁有從捷克帶回來的精美伴手禮的名額,
我們也會儘快將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PO上部落格,敬請期待。

以下得獎者會在7月24日前聯絡通知,我們會儘快將禮物寄送出去。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讀冊鐵板燒810-326

《幸福鐵板燒》
十七歲的明莉是尾道高中管樂隊的小號手,也是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正如明莉的名字一般,她是個總為周圍的人帶來溫暖與明亮的女孩。
某天在回家的路上竟然偶遇一位討厭音樂的婆婆,甚至將明莉最愛的樂器—小號投入海中丟棄。
眼看著小號就要沒於海水之中,奮不顧身的明莉跳下海水搶救著不被珍惜的小號,就此也揭開村上家深藏17年的秘密與截然不同以往的全新生活……。

 

【精彩摘文1】
二00八年夏天──。

烈日炎炎下,夏日風情畫──高中棒球賽,正在廣島縣熱烈展開。

喧天的歡呼聲所包圍的本壘板上,扮成尾道鬼臉祭中三鬼神「大蛇」、「武怪」、「天狗」的三個人敲打著大鼓,管樂部的團員們卯足全力吹奏著音樂。

在管樂聲中有一個特別響亮的小號聲,那是來自一名穿著水手服的少女。及肩的烏黑長髮,直黑俐落的眉和炯炯生輝的大眼睛,她叫村上明莉,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幸福鐵板燒 上+下 橫式立體書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評價
日本NHK電視台繼《鬼太郎之妻》後,最溫暖人心的晨間連續劇。
封面特別邀請名插畫家fion stewart重現經典場景

或許這並不是完美無瑕的音色,但卻能吹醒你心中沉睡已久的真情。

《幸福鐵板燒(上)》《幸福鐵板燒(下)》
《幸福鐵板燒(套書)》
上卷作者:寺田敏雄、今井雅子、關惠里香/劇本;豐田美加 /小說
下卷作者:今井雅子、關繪里香/劇本、豐田美加/小說

 

【內容簡介】
日劇裡的村上明莉(瀧本美織)演活了十七歲的高中生,也使得她贏得了第68屆日劇學院賞特別獎的殊榮,也開啟了她戲劇的新天地。而書中的村上明莉除了保留了戲劇中的經典場景,更加細膩的描繪出屬於家庭與個人之間的情感牽絆與這個社會缺少的關懷與互助。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0x326

戀是值得期待的,可是愛是不能被期待。
明知道從開始便是一場錯誤,
為何感到迷惘後,仍不由自主的沉溺,
只因那句 「我在你身上感覺到命運」,
我便失去了一切,出賣了靈魂。

《錯誤》
辻仁成◎著

(野人)錯誤72dpi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超復刻!怪獸點名簿立體72dpi  

《超復刻!怪獸點名簿》
唐澄暐◎著

【新書分享會】
2013.7.27(六) 15:00 永樂座台大店
(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內容簡介】
怪獸、奇譚、神祕的冒險──讓我們一起進入OTAKU的結界吧!

如果能藉此喚起童年般的閱讀趣味,以及那時對未知世界的探索渴望,這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那時,哥吉拉的名字是海底鐵金剛
跟丁丁一起冒險是我們心中的小小期望
百慕達三角洲是最恐怖與最神祕的所在。
閱讀這本書,將喚醒你腦中沉睡已久的私人小世界!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紙  

好野人遊歐洲第一階段的伴手禮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伴手禮會是什麼,
但我們有發現讀者回函有變多喔,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第一階段會在7月15日抽獎,7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採累積制度,這次若沒抽中,還有兩次機會。
>>詳細活動辦法

這次共有20個名額,全部總計60個伴手禮等讀者帶回家!
每階段的伴手禮幾乎都不一樣呢。
野人們出國時可是很認真在想要送讀者什麼特別的禮物,
原本預定一個人挑3-5項,最後都超出預期,
大家的行李都面臨超重危機,
希望到時收到讀者會喜歡野人精心挑選的禮物喔。

(應該用不到的小資訊,因為小編已經算好了:1捷克克朗=約等於1.5台幣)

伴手禮-01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阿川流傾聽對話術-72dpi-無書腰

你想抱怨時,第一個想到誰?

原文出處/誠品站
文/野人編輯

每個人應該都遇過以下這些讓人不吐不快的情況吧?也許是在公司受了氣,也許是和朋友鬧脾氣,或是情人、夫妻間的小口角,甚至是婆媳問題……諸如此類讓我們非得抱怨,才能好過一些、平衡一點的生活場景。

但是,當你好不容易想找個人一吐為快,卻發現對方心不在焉,還滿口說著「我了解……」或是滔滔不絕拋出一堆問題,甚至你還沒說完,對方卻迫不及待地告訴你:「其實我更慘……」於是,你話到嘴邊,只得硬生生和著淚往肚裡吞,轉而微笑傾聽對方更驚人的抱怨。

類似場景不斷上演,你曾想過,身邊什麼人會讓你放心地暢所欲言,每每遇到委屈、傷心、氣憤與苦悶,就想跟他碎碎念?還是,其實你就是那種傳說中的「垃圾筒」,專門回收親友吐個不停的苦水?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