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縫拼布必修課!紙+襯的絕妙應用集(平面書封72dpi).jpg  

《機縫拼布必修課!紙+襯的絕妙應用集: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一書搞定,從此手作更上手!》

【書籍簡介】

以往大家都知道要讓布作品變得硬挺有型必需燙襯,所以薄襯、厚襯、硬襯手作人都不陌生。但除了厚薄襯,還有拼布上一定用得到的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等這些可以改變布料呈現質地及特殊效果的材料。不過該如何使用,大多數人反而都不太了解。
在玩遍了各式拼布包款後,讓我們回到需要用心鑽研的質材部分,也是機縫拼布必修的課題,只有更熟悉妳所使用的各類媒材,才能讓美麗的布呈現出更多變的面貎,拼布手藝也才能發揮得更為極致。
本書精選了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五種,機縫拼布中重要的紙與襯,除了解如何使用外,更有搭配實際應用的包款,單款使用或混搭使用全包括,作者更大方與讀者分享,她在使用與學習中曾遇上的難題及如何克服的技法,讓讀者實作過程更順手。這絕對是一本學拼布不能錯過的應用專書。

【本書特色】

了解紙及襯與布的協調應用法則,讓拼布功力更上層樓。
史上第一本詳述五種重要紙與襯的拼布專書。
應用實作超圖解,常見問題Q&A,作者無私大分享。
兩大張包款原寸大紙型超值收錄。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野人)規矩和愛-72DPI-01.jpg

《規矩和愛,成就孩子的未來》
哈佛教育學博士三○年經驗,融合中西智慧、造福百萬父母的教養學
王濤◎著

【內容簡介】
融合中西方核心價值,從儒家傳統到現代教育心理學,
建立有「愛」的「規矩」,讓孩子謙卑又自信、快樂又自律!

嚴厲與溺愛,如過與不及;建立規矩,需要愛。
作者結合中西方教養智慧,
教導父母如何用「」當後盾,堅持每一個「規矩」!

哈佛教育學博士王濤,在中美兩地從事兒童教育和心理學研究長達三十年,發現:不論嚴格管教或溺愛放任,都不是好的教養。

作者融合中西方教養核心價值,結合古今教育觀點,以平易近人的生活案例,告訴父母:管教不是樹立父母權威,而是讓孩子學會敬畏規矩!不要讓孩子在溺愛中長大,而是用「愛」當後盾,引導孩子一個人勇敢走向未來。
更進一步教導,如何拿捏你的教養尺度,「規矩和愛」如何平衡?才是為人父母一生的必修課,也是教養最可貴的目標。

 

【教養尺度怎麼拿捏?規矩和愛如何平衡?】
◎管教孩子,你有雙重標準嗎?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457_694339107258822_536780581_n

《父親的帽子》
森茉莉◎著

三島由紀夫、何致和、李維菁、房慧真、陳浩、黃麗群、楊照  推薦

野人十周年特別鉅獻
日文文壇戰後10大女作家
文豪森鷗外的女兒
三島由紀夫口中最性感的女人
散文家俱樂部得獎作品《父親的帽子》首度在台上市

我把和爸爸的回憶裝進一只漂亮的箱子裡上了鎖,珍惜地揣在心裡。

這話蘊藏著些許感嘆,又像是帶有幾分自豪,因為我深信自己和父親的情感是美麗的。

很喜歡穿上軍服的父親。略顯寬鬆的軍裝領口,微微露出一圈白襯衫的領子。曬得黝黑的父親有著明顯的顎線,犀利的眼神射出銳光,稜角分明的脣邊剃得淨爽,彷彿仍散發著哈瓦那雪茄的菸香。當他盤坐的時候,軍服前襟的鈕釦之間會在胸前鬆敞開一個個口子,幼小的我滿懷的眷戀和信賴,盡皆寄託在這個胸膛裡。「爸爸」。這聲呼喚,代表的是我全心全意的託付;而父親的心懷,同樣永遠接納我充滿愛慕的幼小心靈,將之暖暖地裹在他的心裡。就在那身令人懷念的軍裝底下,他的胸膛藏有我稚幼的愛意,以及母親對他的情意。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禪是打卡下班72dpi.jpg

《禪是打卡下班:千年禪宗教你淡定工作的職場智慧》

我到底為誰而忙?一定要成功嗎?
該不該堅持下去?怎麼做才對?要不要換工作?
千百位禪僧鬥機鋒、悟禪趣,
轉化為現代人工作疑難雜症的智慧良帖!
無事讀,會心一笑;得意讀,擊掌徹悟;困頓讀,茅塞頓開!


【內容介紹】
禪,不是要你放下,而是要換個角度看待萬事萬物。
第一部完整收錄禪宗傳承公案的權威之作!

千年禪宗教你淡定工作的職場智慧
豁達定位,淡定工作
低頭做事,抬頭做人
成全他人,成就自己

透過歷代禪師傳承故事、一百多則精采且讓人會心一笑的禪機公案,
一一剖析人人都會遇到的做人做事的九大疑問:
「誰綁住了你?」「是誰的錯?」「這是對的嗎?」
「該不該堅持下去?」「怎麼做才對?」「要堅持到什麼時候?」
「有所謂的成功典範嗎?」「真的能成功嗎?」「到底為誰而忙?」

藉由「禪」的智慧與機趣,讓人開心工作、職場中如魚得水。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野人遊歐洲第二、三階段伴手禮公布!
最近比較忙,所以小編比較晚PO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在等待小編發布文章呢?(害羞)

第二階段即將在8月12日抽獎,8月14日公布,
第三階段會在9月13日抽獎,9月16日公布。
之前第一階段的禮物都已經寄出去囉!
活動採累積制度
>>詳細活動辦法
>>我要回顧第一階段伴手禮

 

【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01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0NSB0052洞洞俱樂部立體書封 72dpi.jpg  

《洞洞俱樂部》(18禁)

只要你找得到入口,
就能滿足你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享受畢生最極致的性愛!

【書籍簡介】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0NGA0007情感教育平裝版立體書封72dpi.jpg      (野人)0NGA1007情感教育精裝版立體書封72dpi.jpg  

《情感教育》(上、下冊不分售)
《情感教育》(誠品獨家限量精裝版)

這是一部令卡夫卡執意推薦給情人的小說,即便女友菲莉絲不懂法文……
《情感教育》為寫實主義巨匠福婁拜,敘述青年們在大時代下的愛恨掙扎、澎湃洶湧的亂世浮生,實為《包法利夫人》之後的超越之作。
揭露十九世紀法國社會的浮華與幻滅,追憶那段似水流逝,卻最是美好的黃金年代。

【諸多名家傾心推薦】
卡夫卡、納博可夫、莫泊桑、普魯斯特、阮若缺、房慧真

卡夫卡(《審判》、《蛻變》作者)
在寫給女友菲莉斯的情書裡,提到「《情感教育》多年來如同極少的幾個朋友陪伴著我。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翻開這本書,都會令我感到激動不已,完全被它所吸引。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本書作者的精神之子,儘管是愚笨又可憐的那一個。馬上寫信告訴我,妳是否會法文。如果會,我再為妳寄去最新的法文版本。告訴我,妳會法文,即便這或許不是真的。因為本書文字非常之瑰麗。」

納博可夫(《洛麗塔》作者、二十世紀當代小說之王)
我最喜愛的法國文學家是福婁拜與普斯特。……沒有福婁拜就沒有法國的馬塞爾.普魯斯特,也不會有愛爾蘭的詹姆斯.喬伊斯,俄國的契訶夫也就無法成為真正的契訶夫。

弗朗索瓦.努里西埃(當代法國作家、龔固爾學院院士)
我無法於《情感教育》和《包法利夫人》兩者之間作抉擇。倘若非抉擇不可,那我無疑會選擇《情感教育》。

房慧真(《小塵埃》作者)
「他們的青春似錦,生活如畫」,《情感教育》的一開場,從兩個外省出生,一同求學,夢想著即將有著遠大前程的青年寫起。福婁拜筆下總不給任何救贖,只給幻滅與失敗,所呈現的從來都不是個人的悲劇,而是商品洪流,無止盡對於身分地位的追求,吞沒了包法利夫人,也捲進了這一對曾經純真的青年。

阮若缺(政治大學歐語系教授) 精采專文導讀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野人)文具手帖Season 02:夏の記憶--立體書封72dpi.jpg  

《文具手帖 Season 02:夏の記憶》

還記得阿公家裡那台總是轟隆隆的電扇聲,
路邊賣著解熱的枝仔冰,
坐在老房子前面的板凳吃西瓜的涼爽……

讓我們一起踏上沒有歸途的文具朝拜之路,寫下盛夏時光的美好記憶!

 

限量贈品

蜻蜓牌玩色彩雙頭筆

《文具手帖 Season 02》贈品圖檔1  

凡購買《文具手帖 Season 02:夏の記憶》一書,即可獲得「蜻蜓牌玩色彩雙頭筆」一支!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超復刻!怪獸點名簿立體72dpi高效能父母學cover300dpi
怪獸、奇譚、神祕的冒險──讓我們一起進入OTAKU的結界吧!
如果能藉此喚起童年般的閱讀趣味,以及那時對未知世界的探索渴望,這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超復刻!怪獸點名簿新書分享會
2013.07.27(六) 15:00
永樂座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2樓(近捷運公館站)
主講:作者唐澄暐、南宮博士
(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風靡世界50年、43個國家的父母效能訓練!
透過一套SOP執行步驟,以各種生活化的教養情境為例,清楚指出孩子問題的管教時機點、行動快速判別法、對應策略。

高效能父母學親子座談
2013.07.27(六) 15:00-16:00
國語日報社書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2號1樓(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主講:作者李顯文
(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白流banner  

條紋、點點、格子、素色運用最完美的雜貨風布作品。
詳細又可愛的插畫分享做法。
一本書收錄歷來34堂手作課,最超值。

【精采試閱】

9789865830205-02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