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巷弄裡的噠噠聲,小白流的34堂布雜手作課72dpi  

《巷弄裡的噠噠聲,小白流的34堂布雜手作課:日式清新收納包×外出包×波奇包×生活小物》

沒趕上,報不到的小白手作課,一次全收錄,不再有遺憾。

曾經有過的美妙課堂時光,重現!

條紋、點點、格子、素色運用最完美的雜貨風布作品。

【ABOUT 小白】
接觸手作的過程,
憑著一股傻勁和熱情,一路自學到現在。
不敢自稱為老師(總是希望大家叫我小白就好),
上課,只是單純的經驗分享。

偏好以點點、條紋、格子等元素,
創作耐人尋味的簡單清新布作。

Blog:巷弄裡的噠噠聲

【書籍簡介】
歷來,無論是巷弄手作課或在小南風的手作課,小白的手作課都是在開放報名的瞬間快速秒殺,讓很多手腳慢一些的手作愛好者為之扼腕。
現在,大家不用再遺憾了,本書將歷年來小白設計親授的所有課程,集結成書。34堂手作課34款作品,全都是大家最愛的條紋、點點、格子、素色元素,精巧細緻又有氣質的雜貨風格,以超詳細又可愛的繪圖,教授讀者她每一款作品的做法,再搭配原寸紙型,讓你可以開心完成你喜歡的每一件作品。
同場再加映,上課期間所品嚐到的美味點心、甜蜜又芬芳的果醬及抺醬、巷弄甜點腳踏車的堅持與奮鬥,一併在本書快樂分享做法及心情給每位讀者。

【延伸閱讀】

讓我們用文具打造屬於自己的旅行吧《文具手帖 Season 01:旅行去!》 

《小南風的手作風景》來場讓生活更美好的大人風美勞時光吧~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