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22964:《消失的相對論》好讀摘文2  

★ 沉睡兩百年的法式經典/首度在台問世
★ 十八世紀最危險的小說,書信體小說顛峰之作
★ 暢銷奇書、兩度遭禁、瑪麗皇后珍藏
★ 紀德欽點法文十大小說、令波特萊爾心折、米蘭.昆德拉癡迷的書信愛情地獄

中國版《危險關係》來到30年代的上海,由許秦豪拍攝,著名編劇嚴歌苓,章子怡、張東健、張栢芝聯手演出。

《危險關係》張栢芝竇驍情欲兩重天

【摘錄】這部由中博傳媒投資的《危險關係》改編自法國同名書信體小說,該小說曾十餘次被搬上舞臺及銀幕,此次由著名華人女作家嚴歌苓妙手改編,將故事背景放置在上世紀30年代的舊上海,故事充滿了中國特定歷史年代的風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中博傳媒董事長、影片製片人陳偉明表示,《危險關係》不同於以往改編,此次並沒有把人物「臉譜化」,而是力求站在復雜人性的高度詮釋原著的深意,人物奢靡的生活及復雜的情感故事只是表達內涵的工具,希望通過影片中的危險情感遊戲,讓觀眾體味到人性的復雜,甚至對有著情感困惑的觀眾有所幫助,找尋到情感的真諦。

來源:森博智庫

章子怡過招張栢芝  《危險關係》理智與情感對決

【摘錄】

改編自法國同名小說的國慶檔華語巨制《危險關係》,一直以來因其強大的主演陣容、情欲戲尺度等話題引發了眾影迷關注。

這部改編自1782年法國同名書信體小說的中國版《危險關係》在跨越了法國版、美國版、南韓版的翻拍歷程後,以中國上世紀30年代上海灘的樣貌展現了出來。章子怡與張栢芝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分別代表一正一邪的兩種女性,杜芬玉傳統保守、純美如璞玉,讓人忍不住心生憐愛;莫婕妤混跡於上海灘,想要將物欲、情欲、權欲都掌控在手裡,內心卻充滿空虛,分不清愛與佔有在內心中的真實分量。

來源:森博智庫

來源:森博智庫

唯一繁體中文版:《危險關係》  野人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危險關係 電影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