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文具手帖Season 02:夏の記憶--立體書封72dpi.jpg  

《文具手帖 Season 02:夏の記憶》

還記得阿公家裡那台總是轟隆隆的電扇聲,
路邊賣著解熱的枝仔冰,
坐在老房子前面的板凳吃西瓜的涼爽……

讓我們一起踏上沒有歸途的文具朝拜之路,寫下盛夏時光的美好記憶!

 

限量贈品

蜻蜓牌玩色彩雙頭筆

《文具手帖 Season 02》贈品圖檔1  

凡購買《文具手帖 Season 02:夏の記憶》一書,即可獲得「蜻蜓牌玩色彩雙頭筆」一支!
(共12種顏色,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具達人勸敗說……

【收集是一種「癮」】
我的Tombow收集之路 文具病.Tiger◎文
進擊的紙膠帶!異國&藝術家篇 柑仔◎文
超勸敗!手帳文具的不思議 潘幸侖◎文
高鐵文具看這裡 潘幸侖◎文
貼紙!專屬於大人的文具。 Denya◎文
鉛筆!永恆而無法取代的溫潤手感。 Denya◎文
法式浪漫風味:Amiez le style紙膠帶 潘幸侖◎文

【「逛」得新知】
走進Charkha,來一場東歐味的文具懷舊旅行吧! 潘幸侖◎文
販賣「生活與設計」的京都Angers文具雜貨屋 潘幸侖◎文

【邁向達人之境】
沉默的旅伴:TRAVELER'S Notebook 黑女◎文
解密!印台級的達文西密碼 Peggy◎文
大人的鋼筆 Sam◎文

設計創作者

About 葉子菲
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咖啡館和書店,最常做的事就是畫畫、做美勞、寫字和看書。最近做最多的,一個是布繪創作,另一個是橡皮章與紙膠帶在紙品和木器上的複合應用。
從2005年和創作夥伴林禎慶成立minami生活雜貨,2010年一起開設藝文空間【小南風】,持續創作、也推廣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

About 檸檬
興趣是迷戀於收藏印章和紙膠帶,並致力將兩者呈現在作品中。創作的作品裡頭總藏著故事,可能來自於自己、朋友或任何事物。喜歡用創作的方式療癒自己,期許自己的創作也能療癒他人。

About 暖洋洋
手作的溫度讓人好著迷,好想要就這樣一直做下去,愛上了迷人的水彩顏色,和得了不去旅行就會不安的病。你好,我是洋洋。希望每一天,都是屬於自己暖洋洋的小日子。

About Rosy
喜歡畫畫、寫字、為生活裡的小事物拍照,喜歡蒐集零碎的幸福,擅長描繪女孩風格的甜美細膩。
致力於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現在平日是卡片禮品設計公司的小OL,閒暇之餘持續在網路上發表作品,期待成為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創作者。

About Julie
畢業於Royal Holloway 倫敦大學媒體藝術系。
住過台灣、美國、德國及英國,中西文化的體驗促成了中西想法的創作。自小就愛塗鴉,把鋼琴譜當畫冊。
自製書籤、自己畫T恤,喜歡親手做禮物送家人、朋友,總覺得這樣才特別,才有心!玩紙、繪畫的興趣一直伴隨著,愛幻想,愛看電影,感情豐富到很愛哭,也莫名地樂觀到很愛笑。這就是Julie,Julie 就是我!

About 小西
自然、開朗的維他命C女孩,愛旅行也愛手作,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天真拙趣的手繪個人圖像,總帶給人會心的微笑,也期望將這樣滿滿的活力感染給身邊的每個人。和朋友在宜蘭開了一間「四季花緒」手作雜貨舖,一點一點的實現夢想。

About Nydia.妮蒂亞
喜歡插畫、寫字、旅行、料理、雜貨、生活小觀察。
從念書到工作,似乎都是彈跳般前進,因為嚮往手感自然的生活風格,坐在冷氣辦公室的多媒體企畫變身為滿桌畫筆顏料、針線與碎布的自由創作者。
發現自由的靈魂才有滿滿的想像能量以後,希望藉著各種分享方式,成為具有生活感染力的創作者。

About 大宇人。小雨宙
生、長在府城台南的台南觀光客。
:::大宇人。小雨宙:::插畫設計工作室負責人,身兼掃地阿姨跟茶水小妹等重要的事務。喜愛收集文具,尤其是紙膠帶;在台南充滿生活能量的地方,和家裡的兩隻貓一起生活。用自己的步調從事各種創作。並且持續用插畫記錄台南好所在,以及分享各種生活創作。

延伸閱讀

讓我們用文具打造屬於自己的旅行吧《文具手帖 Season 01:旅行去!》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