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

真的不能小覷手作人的力量!
大家穿著條紋衣赴約,在小小的空間裡,連我們殺紅眼的編輯,最後都只能含淚離開,僅僅帶走一個小小的戰利品。
衷心替他期待下次的市集能快快到來,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樣的主題呢? 

見證!
手作人的熱血,雜貨迷的熱情。
八月二十六日我在新竹條紋趴市集!

野人編輯/咪呆

今年七月在「pain de mie」的部落格裡得知八月二十六日將舉辨「條紋趴市集」這個美麗的訊息後,就決定要去瞧上一瞧,因為以這樣為題的市集感覺好有故事性,再加上擺攤的手作人大都是認識的好朋友,所以帶著去和好朋友敍舊美好幻想,二十六日這天中午,坐上火車來到了新竹。

1  

可愛的市集活動訊息活動看板(摘錄自「pain de mie」部落格圖片)。

小小市集裡的大大能量!
因為天公不作美,連日不穩定的天氣,讓原本預定在戶外舉辦的場所,臨時改到pain de mie及Ca Va店內舉辦,雖然場地改變,但一點也不影響逛市集的好心情。
到新竹時想說時間還早,我還優閒的在火車站附近閒逛,直到朋友打電話來催說快點去,店內人已擠爆,場面幾乎快失控了,我一聽不妙,立刻火速到達。

2   3  4  

小小空間裡,擁進了三、四十人,別說仔細逛了,連過路都有困難。

 

雖然逛過多次的市集活動,但像這次這樣萬頭鑽動的盛況,倒是頭一次碰到,不明就裡路過的人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對街騎樓上等待女友或太太的男仕們,都露出驚駭及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那原本幻夢般和朋友敘舊、郊遊的心情立刻消失無蹤,在擠翻的空間裡,別說聊天了,能打聲招呼就很厲害了,打過一輪招呼後,人已汗流浹背狼狽不堪,看著好多可愛的雜貨和手作品也只搶到一個琺瑯杯,最後在無力和眾多雜貨迷比拚體力下,只能含淚離去,並期待下一次的市集能快點舉辦,而且有一個較大的空間及閒適購物的心情。

雖然在一片混亂中,還是有搶拍到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

5  

各式從日本精心挑選帶回的有趣雜貨。

6  

pain de mie裡可愛的牆飾乾燥花圈,有售喔!

7  

Page所設計,小巧又有趣味的橡皮章。

8   9  

蘋果綠老師的羊毛氈小物,療癒指數破表。

10  

空間實在不夠,mia老師在騎樓上傍著落地門為粉絲們作畫(圍繞的人實在太多無法靠近拍,只能由店內往外拍攝)。

11  12  

雜貨優雅的陳列,但逛的人卻殺紅了眼!

 

原諒我無法拍更多照片與大家分享,因為我實在是走不過去啊~~,只能說,這一天雜貨讓大家都瘋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pain de mie Ca Va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