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正封72dpi。  

【作者說......】

千帆過境舞風華,轉折竟又遇高峰◎快樂娜塔莎  林素伶

這本書要傳達給手作愛好者市面上各式「支架口金」的運用參考創意。

其實支架口金很早就被許多名牌包廣泛運用,如所謂「醫生口金包」就是一個極為典型的包款,大家都已非常熟悉。而支架口金包為何如此受歡迎,正因為包包上的兩根細微支撐骨架使其使用上的便利性增加,也因作品張力而改造了全新的視覺感。另外它的做法簡單,完成快速,可充分享受手作的樂趣和成就。

《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一書蒐整了支架口金從口徑8、10、13、15、18、20、25至35公分不等,有方形、圓弧形、半圓形等造型,種類幾已含括了市售口金類型,亦由此演繹了大小不童的包型設計32款、43個作品,在配色上也儘量呈現不同的風格。

延續了《摺布,就是玩花樣兒》、《美麗拼布夾包》、《娜塔莎的機縫拼布包》前三本的精神,把最真、最美的思維和作品帶給一路支持及愛護我的朋友們,也希望這本支架口金工具書能協助大家快樂的做出完美的作品。

「千帆過境舞風華,轉折竟又遇高峰」是我在著作這本書的心情,原先覺得變化不大的支架口金包沒想到越做越讓我思緒湧現,欲罷不能。

轉個彎兒激盪一下,生命也許更精彩......與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共勉!

【本書特色】

市面上第一本支架口金包專書。
收錄流傳度最廣的8cm至35cm支架口金口徑。
突破目前網路上流傳已久的普羅款式,重新演繹出32款吸睛新款。
包款由手握到側背,從零錢包到大包,實用度百分百。
免下載,不用另外花錢買,超值附贈兩大張全書作品原寸紙型。

【書籍簡介】

第一本支架口金包專書,創新演繹新登場!

如果對縫製口金框的口金包煩膩了,不想老是被打擊手作自信心,也想嘗鮮,再加點想像力,玩一點不一樣的創意。
就請拭目屏息, 欣賞本書發表的32款屬於全新設計思維的美麗手創包。

無論你愛的是實用及收納功能百分百的大包;還是輕巧可愛的迷你小包,縫製工序是喜愛展現功力的拼布款;還是一塊布玩到底的帥氣俐落款。
巧思獨具的娜塔莎,總是能讓不同口徑的支架口金包,和它們完美融和,縫製出令人讚嘆的各式包型。
近期最具人氣的支架口金包款,開始有了最嶄新的應用,而手作總是令人陶醉的魔幻魅力,本書有了最完美的詮釋。 

【目錄】

作者序

1-3  

浪漫宮廷風口金包/優雅淡定口金包/童年情懷口金包

4-6  
旅行日記口金包/快樂縫紉口金包/梔子花開口金

7-9  

球球世界口金包/法式香頌口金包/動物樂園口金包

10-12  

粉紅心情口金包/滿天星星口金包/心靈之花口金

13-15   

時尚雜貨口金包/陽光花語口金包/美麗人生口金包

16-18   

夢想大貓口金包/窗前女孩口金包/幾合六片口金包

19-21   

一咬上癮口金包/甜蜜糖果口金包/花之囈語口金包

22-24   

愛之禮讚口金包/最美時分口金手握包/編織彩衣口金包

25-27   

花季未了口金包/悠閒狗狗口金包/豐收季節口金包

28-30  
圓福飽滿口金包/曲奇褶縐口金包/經典傳說口金包

31-32  
咖啡花語口金包/蝶花之戀口金包

不可不知的縫製細節

來看更多《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的內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口金包 拼布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