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室內設計圖拿筆就能畫72dpi  

想要裝潢新家空間?打算裝修廚房或改變臥室的設計?
然而徒有想法卻不知從何處開始著手?
快翻開《超簡單!室內設計圖拿筆就能畫》,自己動手畫出你的居家美夢吧!

【前言】

繪圖與室內設計互為因果的關係成就了本書。因為如果重現空間的描繪能力,是改造空間先決條件與必須習得的技巧,那麼空間的變化與改造本身,則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練習機會和學習繪圖的樂趣。

【內文試閱】

9789865947750-03  

9789865947750-04  

9789865947750-06  

9789865947750-10  

9789865947750-11  

【書籍簡介】

透過作者的專業解說,你將發現,原來自己動手畫設計圖,竟然可以這麼簡單!
本書正是開啟你居家裝潢夢想的鑰匙,利用作者傳授的小技巧,你將能重現個人對空間的想像。
不論是日後自己動手裝修,抑或請設計師幫忙,都不再摸不著頭緒!
書中更有免費設計軟體SketchUp的入門教學,絕對能讓你更加得心應手!

【作者簡介】

吉爾.羅南 Gilles Ronin
專業建築師,巴黎瑪拉蓋國立高等建築學院教授。以其多年教學經驗,著有多本傳授建築設計、繪畫技法的大眾書目;透過他專業的拆解,將複雜深奧的殿堂級知識與製圖技巧,轉換為人人都可自己動手的簡單小撇步。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