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編21世紀最暢銷哲學小說,全球熱銷200萬冊!誠品書店暢銷榜!
★ 歐美影帝影后話題匯聚,共造精湛演技與高度視覺饗宴!
★ 強勢入選2013年柏林影展競賽單元,全場座無虛席好評蔓延!
★ 奧斯卡/坎城金獎名導比利奧古斯特 執導
★ 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 主演

前往未知的旅程,尋找失落已久的自己

2013.03.29準時啟程

里斯本夜車書封腰合成  

一場文學與哲學的深度對話,一段意外與豐收的生命探險

我的人生是不歇的火車,我的文字是煉金師的心血。
我的愛,則是駭人的海洋,將你吞噬……

【活動辦法】
請於「野人文化粉絲專頁」分享《里斯本夜車》贈票活動訊息,
拍下《里斯本夜車(電影海報酷卡版)》(含書籍、書腰和電影酷卡),
並寫下「你想看這部片的原因」,
就有機會抽中《里斯本夜車》同名電影台北特映會票券兩張。

特映會時間:2013.03.26(二)  21:00
特映會地點:國賓影城 @ 長春廣場

【詳細活動辦法】

1. 請先按「讚」,加入野人文化Facebook

2. 請分享此活動訊息在個人的塗鴉牆上,並在分享視窗留言內寫下「你想看《里斯本夜車》同名電影的原因」。

3. 請在上述分享視窗留言內,附上野人文化出版的《里斯本夜車(電影海報酷卡版)》新書和內附電影酷卡、書腰之合照(如下)的連結;

     或上傳合照至個人相簿,tag 野人文化。

    (照片請記得設成公開喔,請勿盜用他人照片和文字。)

照片1  

 

4.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3.03.20(三),得獎名單於2013.03.20(三)公布在野人文化粉絲專頁

5. 將以 Facebook 私訊通知得獎人。

本活動主辦單位:采昌LOGO  及野人文化(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之權力)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書籍簡介】
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生活出現巨變的那一天,開始時與其他無數的日子並無二致:七點四十五分,他踏上通往學校的大橋,在滂沱大雨中,看見紅衣女子似乎打算往下跳,正要出手阻止時,女子突然轉過身來,拿筆在他額頭上寫下一串數字。紅衣女子離去後,她那謎樣的葡萄牙口音對戈列格里斯有莫名的召喚力,他在上課中途頭也不回地離開教室,打算尋找她的下落。

戈列格里斯遊蕩街頭時,無意間在書店發現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隨筆《文字煉金師》。「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的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普拉多的話震撼他的心,令他毅然拋下井然有序的生活,帶著書,搭上前往里斯本的夜班火車查訪普拉多的生平。

在里斯本,戈列格里斯查訪普拉多的親友,一步步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的非凡醫生與作家的圖像。然而,了解另一個生命,對認識自己又有何幫助?人是否真有可能突破既定生活的牢籠?

《里斯本夜車》不僅敘述了一趟跨越時空的旅程,也探討人一生中許多難以言喻的經驗:孤獨、有限的生命、死亡、友誼、愛情與忠誠。其感性密度與思想深度,都令人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