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隋亂十周年紀念版  立體書封書腰版 (野人)0NSM0042隋亂後傳 逍遙遊 立體書  

從隋亂卷六完結出版後,眾多讀者不斷詢問的傳說中的「隋亂 卷七」,
終於要以《隋亂後傳 逍遙遊》出版啦!滿足大家的心中的懸念~
同時歡慶野人文化即將滿十週年,隆重推出《隋亂卷一 塞下曲(野人十週年紀念版)》

 

隋亂後傳 逍遙遊(上下套書不分售)
酒徒◎著
2013年3月6日出版
定價650元,上市特價以各通路標價為主

唐代經典傳奇全新演繹,
風塵三俠身影重現人間。

酒徒《隋亂》最動人的完結巨作
濁世塵寰中,群雄爭鼎逐鹿時局紛亂,誰能保有一方人間淨土?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亂世兒女誰又能尋覓知己伴侶,攜手共赴天涯直至白首。

李旭的死訊傳開後,讓忠於大隋朝的武將們個個寒心,各地叛亂也隨即愈演愈烈。至此,楊廣的心腹寵臣裴矩、虞世基等人這才想起李旭的好處來,但有消息傳出李旭並沒有戰死之時,裴矩卻果斷下令,將這個消息傳給了李旭的死對頭李密、竇建德等人,希望借他們之手徹底解決掉麻煩。
李密等人紛紛調遣兵馬,沿途截殺李旭。行經王屋山,原以為接到截殺令的綠林豪傑們,會就此解決李旭這個禍患。不料王屋山的綠林豪傑們卻是李旭當年東征高句麗時的舊友,非但沒執行李密的命令,反而派兵將李旭接回了山寨中設宴款待。
在王屋山,李旭與紅拂女相遇,二人互相欣賞,卻因為彼此心中都早已有了割捨不下之人,只得壓抑住自身情感,後結為異姓兄妹。隨後李旭回到博陵,用計謀擊敗前來爭奪地盤的幽州王羅藝。正當博陵軍摩拳擦掌準備弟兄們報仇之時,一個驚人的消息卻從北方傳來,突厥王糾集塞外各族大軍,準備趁大隋內亂進犯中原,重演五胡亂華故事。
此時此刻,是聯合突厥席捲中原,自立為王。還是暫時放棄問鼎逐鹿的念頭,拒異族於長城之外,天下英雄,都面臨著同樣的選擇。

(野人)隋亂十周年紀念版  立體書

隋亂卷一 塞下曲(野人十週年紀念版)
酒徒◎著
2013年3月6日出版
定價280元

>>隋亂故事介紹+酒徒系列作介紹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