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我愛蝴蝶結&花飾  9789865947149  

從髮飾、別針、吊飾,到衣帽、領結、包包掛飾、生活小物、寶貝用品……
可愛蝴蝶結X繽紛花飾一本連手殘者都想嘗試看看的夢幻手作圖解書!

《我愛蝴蝶結&花飾:100款絕不失手的超夢幻極簡單圖解手作書》
【作者黛小比自序】
大女生,小女孩必備的蝴蝶結、花飾,親手捏塑一個可愛飾品從此幸福滿點!
2009年我的女兒小Emma來到這個世界,新手媽媽的我,女兒猶如我的洋娃娃般。
如同每位女孩的媽咪開心的為小寶貝打扮著,在無法克制瘋狂敗家購買行為外,我著手為女兒製作一些專屬獨享的手作品。
金牛座龜毛個性使然,又加上偏愛整體顏色搭配的風格,開始為了搭配衣服的顏色,幫女兒製作各式各樣的蝴蝶結髮飾、花髮帶、花帽,小小誇張的飾品在小女孩身上很具吸引力,於是一個小嬰兒的飾品就呈現爆櫃狀態,身為媽咪的我卻好開心,每一個手作小飾品都是我對孩子的愛。
除了小飾品外,生活中的小靈感讓越來越多生活小物也陸續出現,這樣的生活手作品創意,沒有特別訣竅,只有無垠想像力與那股手作衝勁,僅僅這樣!
緞帶與花朵,材料很容易取得,價格又親民,必定會是手作入門好的開始,很簡單的一捏一摺之間就可以輕鬆創造出,自用送禮都合宜的美麗可愛小飾品。
女孩們的蝴蝶結、夏日獨享版的花花遮陽草帽,連花樣年華的少女也無法抵擋的蝴蝶結風潮,就在那簡單一捏一摺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情,蝴蝶結的做法非常簡單但組合卻是千變萬化,花一點點時間,從選擇一條喜歡的緞帶開始,給自己、朋友,或是最愛的寶貝們捏上一個蝴蝶結吧!

>>黛小比部落格

●將本書作品概分為八大類,100款作品。
●作品不只蝴蝶結飾品,還加入了極具人氣的各式花飾!
●從小女生到大女生皆適用的各類飾品!
●使用質材最豐富,製作工具易取得,設計材料購買無痛感,讓設計創意不受選材的侷限。
●飾品之外還有多款時尚的生活小物、衣裙帽、禮物包裝及小baby用品、包包掛飾等,應用層面更廣泛。
●基礎技法超圖解適用於所有初學者!
●各款的作品再貼心收錄詳細圖解作法,彌補外文書看似「澎湃」的圖解,但步驟卻極為跳躍,讓讀者難以理解的缺點。
●八大類作品中有四大類是首度曝光收錄的品項,讓本書不論是豐富度及可看性皆更勝一疇。

9789865947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