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作者最新力作

勇奪全球獎金第三高的Ciudad de Torrevieja文學小說獎

原來,相對論並非E=mc2

但真正的解答力量太強,

愛因斯坦到死都不敢發表……

 封面採用特殊夜光裝幀(封面設計by霧室)

消失的相對論

 

謠傳有股驚人的力量,能夠改變全人類的命運。

然而時至今日,還無人能找出答案。

據說,愛因斯坦曾用數學方程式解了出來,

但由於某種不為人知的因素,這股力量決定隱藏起來……

個性散漫的廣播人哈維,臨危授命上節目與科學教授對談,主題是愛因斯坦與相對論。他不顧對方只想宣傳新書的企圖,反而提出心中存在已久的疑問:為何愛因斯坦年紀輕輕就發現相對論、獲頒諾貝爾獎,之後三十多年間卻沒有任何新發現?節目結束後,他收到一封神秘的聽眾來函,裡面是張通往卡達奎斯小鎮的車票,以及一行字「最後解答的確存在」。

他半信半疑依約前往,認識了三名來自歐洲各地的愛因斯坦專家,陰錯陽差之下,與其中美麗的研究員莎拉展開一場追尋相對論之父終極謎團的解密之旅。是否真有種方程式可以改寫人類命運?愛因斯坦的後半輩子究竟隱藏了什麼「最後解答」?

羅維拉的勵志代表作《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全球總銷量突破三百萬冊,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最後解答》是他與米拉雷斯繼《Best Wishes:當快樂來敲門》之後再次攜手合作,開創「懸疑勵志小說」的新類型,推出這部融合科學、冒險和心靈追索的大作,並且勇奪全球獎金第三高的Ciudad de Torrevieja文學小說獎。這部結合心靈探索和小說技藝的全新嘗試,堪稱詹姆斯.雷菲德《聖境預言書》以降心靈文學的最高典範。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及各大書店特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