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12月新書《里斯本夜車》電影預計在2013年推出
由《比利小英雄》、《金色豪門》的導演比利.奧古斯(Bille August)執導
男主角由《烈火情人》男主角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擔綱
還有擔任2011第64屆坎城影展開幕閉幕主持人梅蘭妮洛宏(Melanie Laurent)也有參與演出喔

jeremy_irons_eragon.jpg  cjw0kwqp4oe44ep.jpg   

IMDb已經有演員名單和編導介紹(Night Train to Lisbon):
http://www.imdb.com/title/tt1654523/
相關新聞 上影節柏林邀大師傳授經驗 聯合國際扶持新人
故事背景發生在葡萄牙的里斯本
所以電影也將在美麗的葡萄牙取景
是一部令人相當期待的電影~


(野人)里斯本夜車一般版72dpi.jpg  (野人)里斯本夜車誠品版72dpi.jpg

(左)一般版封面 (右)誠品獨家封面版

二十一世紀最暢銷的哲學小說
小說閱讀與哲學思辯的雙倍享受
全球熱銷200萬冊、雄踞德國暢銷榜140週

我的人生是不歇的火車,我的文字是煉金師的心血。
我的愛,則是駭人的海洋,將你吞噬……

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生活出現巨變的那一天,開始時與其他無數的日子並無二致:七點四十五分,他踏上通往學校的大橋,在滂沱大雨中,看見紅衣女子似乎打算往下跳,正要出手阻止時,女子突然轉過身來,拿筆在他額頭上寫下一串數字。紅衣女子離去後,她那謎樣的葡萄牙口音對戈列格里斯有莫名的召喚力,他在上課中途頭也不回地離開教室,打算尋找她的下落。
戈列格里斯遊蕩街頭時,無意間在書店發現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隨筆《文字煉金師》。「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的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普拉多的話震撼他的心,令他毅然拋下井然有序的生活,帶著書,搭上前往里斯本的夜班火車查訪普拉多的生平。
在里斯本,戈列格里斯查訪普拉多的親友,一步步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的非凡醫生與作家的圖像。然而,了解另一個生命,對認識自己又有何幫助?人是否真有可能突破既定生活的牢籠?
《里斯本夜車》不僅敘述了一趟跨越時空的旅程,也探討人一生中許多難以言喻的經驗:孤獨、有限的生命、死亡、友誼、愛情與忠誠。其感性密度與思想深度,都令人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