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到底是怎樣的東西?
你無法用眼睛看見它,卻能確實地感覺到它的起伏。
 
有的人運氣相當好,卻也有人不那麼走運……
該怎麼做,才能像那個人一樣,經常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運氣好的人」都有共同的習慣、行動,以及思考模式。
綜藝界的某大哥大、中上億樂透彩的幸運兒、知名大企業的總經理,這些人都深諳「強運的祕訣」。

你之所以不像他們那麼順風順水,單純只是因為你還未掌握箇中的訣竅。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那些超級幸運兒都在實踐的「強運法則」吧!

 

其一:
◎上億彩券得主買彩券前一定會做的4件事
(1) 買彩券的前一天戒酒吃肉。
(2) 在上午買彩券。
(3) 用吉利的錢(發財金)買彩券。
(4) 買彩券的路上順手撿起路上的垃圾,買完後,繞彩券店附近一圈,將四周的垃圾撿乾淨。

其二:
假設你突然有一筆意外之財進來,你會怎麼做?
專家告訴你:將這筆收入的一半或三分之一,用來請客或買禮物送人,好好地用掉這筆錢。
意外之財是「原本不存在的錢」。之所以能拿到,正是運氣使然,所以跟他人一起分享才是「正確的運氣使用方法」,再加上「請客」還有消災擋厄的效果,正所謂花錢消災就是這麼回事!


更多「強運」法則都在這本「超強運」裡,期待讀者們看完都能成為最Lucky的那個人!

 


   -----★-----★-----★-----★-----★-----★-----★-----★-----

 

 

日本最強命理系藝人(精通手相、風水、開運景點)島田秀平 最新力作《超強運》
9大強運心態×13種強運體質打造法×8招轉運祕訣×14個開運訣竅×11條開啟命運的關鍵這樣做,好運一直來一直來!連水逆、犯太歲都不怕!


博客來 https://bit.ly/2Iuvx9e
金石堂 https://bit.ly/2xQrY92
誠品 https://bit.ly/2NfSVIi
讀冊 https://bit.ly/2y7deC2
讀書共和國 https://bit.ly/2IuaKCC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