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翻轉教養「我的心智圖」大募集!

孩子講話沒禮貌?數學怎樣都學不好?國語課文抓不到重點?
和孩子聊聊天一起畫成心智圖,畫好了,孩子不知不覺也學會了!
 
《法式翻轉教養:拯救無數法國媽媽、孩子和老師的「全腦心智圖」學習法(幼兒及中小學生適用)》
★No.1暢銷法國教育書
全台上市了!
隨書贈「心智圖學習筆記小冊」
【我的心智圖,大募集!】活動熱烈展開
6/30前,寄回書中「心智圖學習筆記小冊」內的心智圖作品
就有機會獲得上萬元德國施德樓金鑽級水彩色鉛筆喔!
 
活動辦法:
1.投稿作品需完成下列三格步驟:
 (1)心智圖須畫在此筆記書上,掃描或拍照存成jpg圖檔;
 (2)PO上個人FB或部落格;
 (3)在野人文化FB〈法式翻轉教養「我的心智圖」大募集!〉文章下留言,貼上個人FB或部落格文章連結。
2.以留言按讚數評選名次,共取三名,於2016年7月10日公告在野人文化FB。
 
【獎品】
第一名:市價10049元=德國[施德樓]金鑽級水性色鉛筆60色組(木盒精裝版)+《小王子(電影原著小說隨身讀本)》;
第二名:市價4140元=德國[施德樓]金鑽級水性色鉛筆60色組+三角書寫彩繪筆20色組;
第三名:市價2160元=德國[施德樓]金鑽級水性色鉛筆24色組+三角書寫彩繪筆20色組。
 
【注意事項】 
1.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若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投稿作品需同意授權野人文化進行任何與《法式翻轉教養》相關之行銷宣傳使用。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erenpublish/posts/1372098242816235

 

我的心智圖學習筆記-切圖.jpg

心智圖範本

如何畫心智圖.jpg  

我的一天.jpg

 

金鑽級水性色鉛筆60色組(木盒精裝版).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