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是全世界最幸福、最懂得享受生活的國度!而丹麥又是北歐國家中,最熱愛野餐的國家。

 
在這裡,野餐是一項延續很久的家庭傳統,地點涵蓋了公園、湖邊、森林及海邊等,拋下手機、放下工作,走出戶外,重新享受回到最單純、簡單的幸福片刻。野餐代表的不僅僅是休閒活動,而是與家人、好友的溫馨互動、歡樂與愛!
 
台灣丹麥媳婦 Angel 定居在丹麥十年多,在婆婆細心教授下,學會了很多的丹麥料理,目前在居住的丹麥鄉下,開了一家沒有菜單的小食堂──「Tasty To Go.」,並在個人粉絲頁「My Danish Kitchen 丹麥料理生活」及教學頻道分享廚藝及北歐人的生活態度與方式。
 
想要知道丹麥有那些野餐美食嗎?
 
Angel 要出版新書了《跟著北歐人去野餐》7/1上市!
也將舉辦一場公開的新書發表及野餐食譜分享會活動,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喔!
 
時間:2015/7/12,週日,下午3:00-4:00
地點: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現場還有丹麥美食分享,歡迎大家來品嚐。

Angel 照片      《跟著北歐人去野餐》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