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鐵道迷朝聖之旅:都電荒川線攝影散策》

【活動主題】

「鐵道迷朝聖之旅」:我在XX車站拍照!

 

【活動辦法】

請於個人塗鴉牆分享任一鐵道的照片,寫下:

「鐵道迷朝聖之旅」:我在XX車站拍照!

例如:「鐵道迷朝聖之旅」:我在三之輪橋車站拍照!

並放上《鐵道迷朝聖之旅:都電荒川線鐵道散策》或《鐵道迷朝聖之旅:大井川鐵道攝影散策》任一書照片(自行購買)

就有機會抽中一玩就上癮的底片機(一台)

 

【詳細活動辦法】

1. 請先按「讚」,加入野人文化Facebook

2. 請上傳任一車站的相關照片於個人塗鴉牆上,並在照片描述裡寫下「鐵道迷朝聖之旅」:我在XX車站拍照!

cover photo  

3. 在同一相簿裡上傳《鐵道迷朝聖之旅:都電荒川線鐵道散策》或《鐵道迷朝聖之旅:大井川鐵道攝影散策》任一書照片(自行購買)。

照片1 002  

   (照片請記得設成公開喔,請勿盜用他人照片和文字,經查證者取消資格。)

4. 請將相簿連結貼到野人文化Facebook上,或於相片上標記(tag)野人文化。 

5. 活動期間按讚數最多的前三名,可得玩上癮的底片機LOMO Diana系列)一台。

P1050183  

(照片僅供參考,以出貨實品為主)

6.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3.08.09(),得獎名單於2013.08.12()公布在野人文化粉絲專頁

7.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

8. 野人文化有變更、保留此活動或中獎者之權利。

最具下町風情的懷舊路線《鐵道迷朝聖之旅:都電荒川線攝影散策》 

(野人)都電荒川線攝影散策_72 dpi    (野人)大井川鐵道攝影散策_72 dp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片相機 鐵道迷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