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去年出版的《我的學生亞歷山大》和《消失的相對論》
榮獲2011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喔!
領回來兩個很漂亮的獎座~
請大家多多支持野人出版的好書!

IMG_5540  

《我的學生亞歷山大》
★羅傑斯作家信託小說獎
★美國Amazon編輯選書
★加拿大Amazon平裝版、精裝版雙料冠

在離開故鄉二十五年後,亞里斯多德帶著妻子回到兒時成長之地馬其頓。原本只打算停留一、二個星期的他,卻在老友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的商請下,放棄自己繼承柏拉圖學院領袖的理想,而把教育王儲亞歷山大作為畢生最大的挑戰……以歷史為底蘊,重現亞里斯多德和亞歷山大大帝之間微妙的師生情誼。

IMG_5541  

《消失的相對論》
★勇奪全球獎金第三高的第八屆Ciudad de Torrevieja文學小說獎

廣播人哈維在一次訪談中提出心中存在已久的疑問:為何愛因斯坦年紀輕輕就發現相對論、獲頒諾貝爾獎,之後三十多年間卻沒有任何新發現?節目結束後,他收到一封神秘的聽眾來函,一張往卡達奎斯小鎮的車票,以及一行字「最後解答的確存在」。他半信半疑依約前往,認識了三名來自歐洲各地的愛因斯坦專家,並與其中美麗的研究員莎拉展開一場的解密之旅。愛因斯坦的後半輩子究竟隱藏了什麼「最後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