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盛唐煙雲 卷一 立體書IMG_5183  

酒徒2012年度最新力作
隋唐三部曲 最終部《盛唐煙雲》正式豋場
繁體中文版搶先全球上市 特別完整收錄簡體版未收隱藏劇情三萬字

重現盛唐旖旎風華 再探安史之亂始末
五陵少年金市東,銀鞍白馬度春風。落花踏盡遊何處?笑入胡姬酒肆中。
─李白 少年遊

身為沒落公侯之後的王洵文不成,武不就,十足是個紈袴子弟。只能夥同一群貴胄子弟稱雄於長安市井的東西兩市間,卻沒半分本領可以賣給帝王家。平日便窩在錦華樓中和以歌藝列名京師四絕的白芷荇情話纏綿,縱使沒有實際功名在身,借著父親生前打下的好人脈,跟胡國公秦叔寶的後人秦國模、秦國楨兩兄弟、郢國公宇文士及的曾孫宇文至、高唐縣公馬周的兒孫輩馬方,合夥開了常樂坊、百勝關兩家京師中赫赫有名的鬥雞場,生活也過的算是安穩富足。此外,東市上的臨風樓、錦繡軒、寶昌源等生意興隆的酒樓、綢緞鋪和典當行,王洵也是幕後的主人,甚至連艷名遠播的平康里妓戶都有他湊合攪和的蹤跡,這些豐厚的收入讓他吃穿不愁,說他是長安市井小霸王一點也不為過。

原本以為這樣平順的日子可以一直長久下去,不料倒楣的于文至誰不好惹,居然對李白跟高適詐賭,於是雙方在長安的大街上大打出手,甚至衝撞到虢國夫人楊玉瑤的車駕,事發隔天于文至更莫名奇妙的消失無蹤。遍尋不著其蹤跡的王洵只好向遊俠雷萬春與他的上司好友張巡求援,卻發現自己已經莫名的捲入一場難以抑止的政治風暴之中。楊國忠、李林輔、高仙之、高力士各方人馬為求自保各顯神通,但究竟誰能在這場政爭中倖免於難……。


酒徒【隋唐三部曲】《隋亂》、《開國功賊》和《盛唐煙雲》

IMG_5164 IMG_5161

IMG_5173 IMG_5174.

酒徒作品封面一字列開,真是色彩明豔超級豪華
《盛唐煙雲》更是過份啊,金光閃閃的
酒徒作品都是由黃暐鵬設計操刀的,非常別緻用心
希望久等的讀者朋友會喜歡喔!

五月前《盛唐煙雲》卷二和卷三會陸續出版
卷四至卷六會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最後一張是辦公室的吉祥物,因為很封面滿搭的(喂),所以合照一張

IMG_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