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世代自由的風氣,所以現在想開店、自行創業的年輕人越來越多。
大多數人都被現實所牽絆,遲遲不敢開始這個夢想。
也許在剛出社會懵懵懂懂的新鮮人時期,還沒真的想清楚自己究竟想做些什麼;

也有可能是一直抱持著想成為一間可愛的店的老闆(娘),於是有目標地往前走。
不管是哪一種,擁有自己的店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當然也會有甜蜜的負荷。

《屬於我的溫柔小革命》描述15則溫暖的開店小故事,主角可都是老闆娘呢!

【書籍簡介】

無論幾歲,每個人都可以重新開始。
且或許正因為人生多了點歷練,才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因此雖然多繞了點遠路,
但努力轉折而來的開店人生,將更甜美。 

9789865947231_02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89865947255_b3

作者序/咪呆.C

台灣有這麼一群廣大的手作愛好者,
但為何沒有一本關於介紹手作材料的專書?
從事手作書編輯這麼多年,
從無數電話及mail中收到讀者詢問--
布料哪兒買?配件上哪兒挑?皮革材料店在哪兒?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作BN568x170  

喜歡手作的朋友們快來參加活動吧!

招募大家的創意,換個方式,加點巧思,身邊小物大變身!

活動辦法:

Step1→購買《手作材料完全採購指南!》即送「超手感彩繪木釦組」(一組三顆)→ 博客來  金石堂

鈕釦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美的時光封面 上 最美的時光封面 下  

桐華《最美的時光》(原《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最新增訂版,內附劇照海報及新增兩萬多字「番外」
預計8月底上市!

●電視劇即將上映,張鈞甯、鍾漢良領銜主演●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月關    

(原文出處:金石堂網路書店>出版情報>人物動向>人物特寫)(照片為月關提供)

月關,中國東北部某間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但已在網路發表文章多年,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家,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且聽月關細說創作新作《錦衣夜行》(野人文化)緣由。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號人妻750-01  

原文出處:誠品站>讀家書評

如果,誠實為上策,那麼,最佳的招供方法是什麼?在親密關係裡,沒有了祕密,感情就能如膠似漆嗎?

小說《22號人妻》是一個傾訴秘密的故事,一個為什麼人不能將內心深處最真切的感受告訴身邊最親愛的人的故事,一個原本應該身心結為一體的伴侶在相處多年後卻漸行漸遠的故事。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未來記憶成功術立體書封 72  

用錯力了?不是改變行動,而是改變思維 

「現在的工作清單上,你還有多少該做卻未完成的事項呢?」
「被延宕的事情是哪些呢?」

面對這個問題,許多人會苦笑著開始列舉自己的「拖延名單」。比方說,早起、打掃,學英文等;工作上的拖延則包括拜訪客戶、開發新客戶……
好不容易訂定了目標,卻總是一再延期未能實踐……妨礙目標達成的狀況中,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拖延」。
透過本書,我希望能協助讀者達成目標。這一章首先要解決的,是大家最煩惱的「拖延」問題,我會介紹「運用未來記憶,立即解決拖延事項」的方法。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8_170  

當一個華人媽媽看到一個日本孩子,會有什麼樣的衝擊與省思?同樣身為東方人,日本的街道為什麼比較整潔,日本的孩子為什麼比較有禮貌,日本人為什麼比較遵守社會規範?此書以生活化的例子,清楚呈現中日教育觀念的差異,並且提出既簡單又實用的教養建議。

【摘文】

規矩比成績重要
──讓孩子從小事養成習慣

日本的孩子吃飯時,總是安安靜靜地坐好,將盤裡的食物吃乾淨,父母不太需要分心照顧他們。在華人社會,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孩子吃飯時即使不吵鬧,父母也必須先照顧孩子,等孩子吃完下了餐桌,父母才有時間吃飯。這一切,或許都是由於日本人重視規矩,從小教育孩子不給別人添麻煩。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奇小包廣告s  

首購獨享禮,買野人7月新書《Pouch。波奇小包新主義!》即可獲贈人氣超夯的口金支架組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_20歲_72 dpi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01-01  

(文章摘自《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20幾歲女生的夢想小鋪》)

sublo/村上幸

彷彿你我童年時,
小學附近都會有的
一家文具店。
在這個小小空間裡並存著
日本和歐洲的精巧文具,
任何人來到此
都會感到懷念卻又覺新奇。

只要來到這裡,每個人都彷彿回到自己的童年時光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