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90.jpg

史上最完整。飼養新手、資深鳥奴必備的超萌經典指南  

★ 本書內含70項鸚鵡飼養法和33個鳥寶讀心術,

只要這一本,就能輕鬆搞懂「飼養鸚鵡的方法」!

和鳥寶幸福生活的訣竅就在這本書中!

市面第一本!全彩圖解好領略!

本書請到「鳥類專科醫院院長」監修,並以可愛「全彩圖解」的方式告訴飼主基本的飼養方法之外,為了讓飼主明白日常健康管理、鳥寶常見疾病,以及適當的就醫時機,更選擇以「飼養時該注意什麼地方?」為重點進行解說。

有別於照片或全文字的解說,可愛的「全彩圖解」讓飼育情境完整,飼主能更好領略。

 

完整度最高!從飼主飼養的實際角度考量

從鳥寶的日常照料、玩耍訓練到健康照護,史上最完整的鸚鵡飼育書。

‧挑選鳥寶:帶鳥寶回家之前,要先確實掌握跟鳥寶生活需要什麼物品,以及牠們適合什麼樣的環境吧!

‧日常照料:每天的飲食、打掃鳥籠、幫鳥寶洗澡或日光浴的方法、修整趾甲等。

‧玩耍訓練:陪牠聊天、一起玩耍,和鳥寶玩耍,樂趣無窮!飼主越常和鳥寶互動,感情也會變得越深厚喔

 

輕鬆又有成就感,種種飼養困擾統統解決!

‧鳥寶總是大吼大叫、咬人?明瞭又清楚的解說方式,讓你的鳥寶輕鬆學會社交、不會亂咬人!

‧鳥寶總是焦慮不安怎麼辦?多養幾隻會比只養一隻令人放心。

鳥寶總是學不會上手怎麼辦?飼主太過急躁,鸚鵡也會感受到飼主緊張的心情。配合鳥寶的步調,要慢慢來喲!

 

飼養新手看過來!這樣誤解會害了鳥寶呦
× 冬天到了,用熱熱的水給鳥寶洗澡吧
熱水會沖掉覆蓋在羽毛上的油脂,進而導致羽毛失去保暖效果,鳥寶可能會因此生病!請務必使用常溫的清水。

× 覺得鳥寶吃小米穗看起來很開心,就常常給鳥寶食用

鳥寶得自己從莖上啄食,因此吃起來會比平常的主食更有趣好玩。但給予太多會造成營養失調,請務必小心。

× 鳥寶在籠子裡太無聊了,讓牠自己出來玩吧

一定要確認門窗緊閉之後,再放鳥寶出籠。特別是窗戶開著,鳥寶不小心從窗戶飛走的話,可就大事不妙。也不要邊放飛邊做其他事情喔。好好陪鳥寶玩耍,鳥寶一定也會開心唷。

 

※ 獸醫、Youtuber、鳥奴部落客專業推薦 ※

Hey 巴弟、丹妮婊姐、宏家動物醫院、馬克先生鸚鵡教室、不是忍者龜、艾比與她的肉雞好朋友、阿迷購、鳥人鳥事多、黑豬生日派對、綠野香波與貓朋友的生活日記

「這本《第一次養鸚鵡就戀愛了!【超萌圖解】鸚鵡飼育百》是一本非常適合初學者閱讀的書籍。不管是剛要飼養鸚鵡,還是正在飼養鸚鵡的主人都能閱讀。本書以圖片及文字的方式,來讓鳥爸鳥媽們可以很容易地弄懂每個心中的疑問。是淺顯易懂又帶有專業知識的一本好書,值得大家來收藏。」— 宏家動物醫院

「天啊~我不用當鸚鵡知識Youtuber啦,這本書根本就是訓練師入門小筆記啊!裡面有很多實用的方法跟小技巧都是咱們訓練師才會用的私房小撇步,大家快去買書來讀少來煩我嘿~乖(顯示為懶惰)。」— 馬克先生鸚鵡教室

「我用野放的方式養我家的鸚鵡,牠在我家飛來飛去,不爽的時候還會用翅膀打我一巴掌,但每次牠站在我肩膀靠近看我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像白雪公主哈哈哈。」— 丹妮婊姐

「抱波波在手上狂吸雞臭味是我每天必做的變態日常行為,那是一種戀愛幸福的味道,也深深表達我對牠的愛,但不是每隻鳥都可以任你吸呦!透過這本書可以讓你更瞭解鸚鵡,來加入吸鸚鵡的行列吧!」— 綠野香波與貓朋友的生活日記

「獨居邊緣人回家有兩隻鳥對罵真好(淚)。不過,要是早點看到這本書,我就不會選到一隻叫聲比烏鴉大的翼手龍和老是跳進我咖哩飯的幸福青鳥了。」— 本書譯者

「鸚鵡飼養新手的疑難雜症,在這本書都能獲得解答。雖然我已經養了五隻小鸚鵡,但書中可愛的插圖看了讓人好想擁有一座鳥園喔(冷靜哪)。」— 本書編輯


※ 隨書附贈:「BIRDSTORY」原創商品,鳥寶名牌、便條紙、相框等。
 
誠品:https://bit.ly/2WP9tNn
博客來:https://bit.ly/2N0pFGM
金石堂:https://bit.ly/2SzCP35
讀書共和國:https://bit.ly/2MXOi71
讀冊:https://bit.ly/2GzIxLH

(野人)第一次養鸚鵡就戀愛了_立體書腰72dpi.jpg

鳥.png

鳥2.png

鳥3.png

鳥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鸚鵡 飼養 寵物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