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是《祕密花園 The Secret Garden》著色書迷,您就不能不認識祖師級的人物──法蘭西絲‧霍奇森‧伯內特

法蘭西絲‧霍奇森‧伯內特(1849~1924)

英裔美籍女作家,1849年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1856年隨家人移居美國。

法蘭西斯是最早使用現代心理描寫手法進行兒少文學創作的作家之一。十八歲開始發表作品;二十八歲出版了她的第一部暢銷書《勞瑞家的閨女》;六十二歲發表了她最著名也最成功的作品《祕密花園》,奠定了她在文學史上舉足輕重的地位。此外還有代表作品《小公主》(又名莎拉公主)、《小公子》 等,廣愛歐美國家青少年的喜愛。

祕密花園》被譽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兒童自然心靈文學,是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票選百大兒童小說,入選美國國家教育協會「老師們的百大兒童讀物」,上榜《大閱讀TOP 200》,全球衍生作品不計其數,韓劇、電影、音樂劇及卡通與著色書,都有它的啟迪與影響,紐約中央公園「伯內特紀念噴泉」以作者命名,噴泉雕像為書中主角。

法蘭西斯的《祕密花園 The Secret Garden》電影原著、少女成長小說經典共讀(懷舊精裝版)
野人文化隆重出版

博客來 http://goo.gl/3Cdnr9
金石堂 http://goo.gl/3e19L4
誠品 http://goo.gl/JqzUI9
讀冊 http://goo.gl/QegKB0
讀書共和國 https://goo.gl/b2Sul1

Frances_Burnett-作者.jpg(野人)祕密花園立體封72dp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