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砲砲歐芙  Q 現正流行的「泡泡歐芙」是什麼?
A 這是誕生於紐約的健康麵包!外皮像泡芙般酥脆,內餡口感Q彈有嚼勁。
 
1.六種必備材料,做法簡單新手也不怕!
雞蛋、牛奶、麵粉、奶油、砂糖、鹽,泡泡歐芙需要的材料就是這六種。不需使用發粉或酵母粉,麵體卻能夠自然膨脹成可愛的雲朵形狀。做法是將材料全部放入攪拌盆中,均勻混合後,倒進烤模,放入烤箱烘烤,就完成了。
 
2.甜點鹹食都OK的百搭萬能麵包!
泡泡歐芙直接吃也很美味,搭配水果或奶油等甜味材料做成甜點,或是搭配起司、沙拉等輕食一起享用,又是另一種風味。
 
3.奶油、砂糖少一點,健康滿分不怕胖!
泡泡歐芙使用的奶油和砂糖用量比麵包、瑪芬更少,泡泡歐芙中央是空心,外觀看來很有分量,吃起來不覺負擔又健康。材料的牛奶可改用有助美容的豆奶,奶油則可改以食用油代替。
 
第一本泡泡歐芙專門食譜
暢銷書《行動下午茶!玻璃罐甜點》、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作者若山曜子最新力作
《泡泡歐芙 免發酵麵包BOOK:脆脆QQ!攪拌+燒烤就OK的零失敗食譜》
10/3新上市!
 
【博客來獨家抽獎】
即日起至11/16(一)止,在博客來購買《泡泡歐芙 免發酵麵包BOOK》 一書,就有機會抽中尚朋堂〈SO-9128S 旋風雙層玻璃烤箱〉 (市價3490元),共3個名額。
 
【回函抽獎】
11/16(一)以前,在各大通路包含(博客來)購買《泡泡歐芙 免發酵麵包BOOK》,填寫書中回函寄回至野人文化,就可以參加尚朋堂〈SO-9128S 旋風雙層玻璃烤箱〉 (市價3490元,共3個名額)抽獎活動。

尚朋堂烤箱

〈尚朋堂28L旋風雙層玻璃烤箱SO-9128S〉 (市價3490元)   

● 上、下管獨立溫度調整(100~250°) 
● 發酵功能(42~45°) 
● 歐規A13雙層玻璃 
● 旋風獨立開關 
● 附#304不鏽鋼烤盤 
● 附抽取式麵包屑盤 
● 時間開關:60分鐘
 
  博客來:http://goo.gl/eevuRE
誠品:http://goo.gl/UTyLMj
金石堂:http://goo.gl/gcrjRz
讀冊:http://goo.gl/1OkJh6
讀書共和國:http://goo.gl/RTjQtz

泡泡歐芙 免發酵麵包BOOK:脆脆QQ!攪拌+燒烤就OK的零失敗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