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穿搭─短褲  今年夏天,女生短褲超流行!
但是不是都穿得好看呢?
 
來看看Instagram及Twitter 人氣時尚插畫家 oookickooo 菊池溫子對於夏日穿短褲的心得與建議,肯定讓您穿出時尚感。
 
「因為對自己的身材缺乏自信,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短褲漸漸成為我敬而遠之的服裝單品。但夏日來臨,豔陽高照,讓我們一起鼓起勇氣嘗試吧! 透過搭配技巧,短褲其實可以修飾身材並展現時尚感。希望透過上衣、鞋款等配件的選擇,能讓整體呈現不過分休閒、帶點成熟大人風的時髦短褲造型。
 
黑白單色調 短褲裝扮
 
夏天也很喜歡黑白單色調的裝扮!搭配藤編包與平底便鞋很有珍.柏金(Jane Birkin)的味道。
露出雙腿,卻要在有點性感又不情色的尺度間拿捏得宜有點困難啊!!!若能做到這一點,便是了解自己的個性熟女呢。
 
Check
短褲不要過短也不要過長。展現健康性感風采的祕訣就在於選擇恰到好處的短褲長度。」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oookickooo FASHION SKETCH BOOK: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8/5上市!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368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9212438162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30081751

共和國:http://www.bookrep.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4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