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小肉丸  肉丸好像不管到哪一個國家,都是相當受到喜愛的菜餚。不過,每個國家的食譜裡,加入的材料及形狀大小都有所不同。丹麥傳統的肉丸,通常是混合豬肉跟牛肉及鮮奶在丸子裡面,利用香濃奶油煎過的丸子,外酥內軟又多汁,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濃濃的牛奶香及洋蔥香。
 
圖片上的就是「丹麥小肉丸 FRIKADEKKER」出自台灣丹麥媳婦Angel的手筆。這個禮拜六7/12,在誠品新板店的《跟著北歐人去野餐》新書發表及野餐食譜分享會,Angel將示範這道料理,大家還有機會品嚐到喔!歡迎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跟著北歐人去野餐》新書發表及野餐食譜分享會
時間:2015/7/12,週日,下午3:00-4:00
地點: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丹麥小肉丸詳細食材及做法,請參閱Angel新書《跟著北歐人去野餐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5/07/picnic/index.html?loc=019_004_1

博客來「我愛我走的路─2015讀書共和國全書系書展」 
。全展任選2書75折
。曬書99元起
。套書7折起
。購書滿499元,還可以加贈「散步時光手袋」一個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5/07/jog/?loc=011_001

《跟著北歐人去野餐》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