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巾  台灣丹麥媳婦Angel新書《跟著北歐人去野餐》今天上市了!

博客來獨家買本書就送丹麥品牌GREENGATE 全棉茶巾,限量200條,送完為止,每條茶巾市價380元,非常超值,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GREENGATE 全棉茶巾

尺寸:50x70 cm 
材質:100% cotton
多種花色隨機出貨,恕不能指定。

贈品由GREENGATE獨家贊助,認識GREENGATE及茶巾訊息,歡迎上FB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ate.tw

 

茶巾2  《跟著北歐人去野餐:55道沙拉x小餐盒x甜點,打造幸福派對小食光》

是第一本野餐專門食譜!全書圖片於北歐當地實拍、最道地的野餐食譜,讓你立刻融入北歐野餐文化。書中精選北歐人最愛的各式鹹、甜點,沙拉、小餐盒、三明治、鹹派、餐包、小蛋糕、飲料…,多元化選擇,能打開你對野餐食譜的新味覺喔!

 

立即上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5/07/picnic/index.html…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