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照片  全台第一位!IAABCCCBC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貓行為諮詢醫師】──林子軒醫師新書即將在9月出版了。

野人文化將邀請各位貓主人們踴躍投稿自家貓咪各種不同行為或表情照片,即日起至2015720日止,將照片寄至erin@yeren.com.tw,經野人文化編輯部審核通過後,家中可愛的貓寶貝照片就有機會收錄在林醫師的新書中,並可獲得一本新書做為紀念。

  ◎相片募集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7月20日止  

◎募集方式:

1. 投稿貓咪各種不同的行為或表情照片(貓咪吃飯、睡覺、洗臉、打架、玩玩具、翻肚皮…),每人可投稿至多6張。

2. 相片規格:

‧彩色相片(限提供jpg檔)
‧解析度300dpi
‧圖檔請壓縮至10M以內 

這麼亮怎麼睡?  3. 將照片用mail方式寄至erin@yeren.com.tw,並於信件主旨註明「貓咪行為問題專書照片大募集」,信件內容附上「貓咪暱稱、投稿者姓名(或暱稱)、E-mail、聯絡電話與地址」,以利未來公布獲選名單後聯繫。

4. 如投稿相片獲選收錄於本書中,野人文化也將提供新書一本給投稿人做為紀念。投稿照片如不採用,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請投稿人注意提供之相片須貼合本次活動主題,切勿提供與本活動無關之相片(涉及色情、猥褻不雅照片或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檢舉並查證屬實,本單位有刪除及取消參加資格之權利)。 

2. 投稿照片經評選後,獲選照片將收錄於貓咪行為學專家林子軒醫師的新書中,且會註明投稿來源與出處。 

3. 如投稿人提供的照片獲選收錄,會個別以mail方式通知,並請回簽照片使用版權同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