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手帳-01

10/24【公告】
線上報名表已經沒問題囉 http://tinyurl.com/ktajo4q
歡迎大家來參加活動!

10/21【公告】
關於「拼貼指定手帳,就有機會show在《文具手帖》上!」的線上報名表格,目前設定有點問題,有些朋友可能無法填寫,已經在了解問題中,請大家耐心等候喔,感謝!

11/20 名單公布

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0日前,趕快拿起《文具手帖 Season 03》的首批限量手帳,不管是風格塗鴉、貼紙裝飾、還是紙膠帶拼貼,只要將你認為最吸睛有趣的跨頁作品拍下來,mail至market@yeren.com.tw並填寫表單,我們會選出五名佳作,刊登在《文具手帖Season 04》和大家分享!

活動日期:2013年11月20日24點00時之前
指定手帳:《文具手帖 Season 03》的首批限量手帳
手帳內容:內容(文字)和材料不拘,只要夠有個人風格和趣味即可!
活動頁數:任兩面跨頁

【投稿辦法】
1.投稿人如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暸解並同意遵守本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
2.活動指定手帳:《文具手帖 Season 03》首批限量2014年手帳。

筆記-1-01

3.將要參加的跨頁拍成照片(需正面並清晰,照片尺寸不能小於400*300 px),寄至market@yeren.com.tw,請註明投稿者姓名。每人不限一件作品。
4.Mail照片後,請至線上http://tinyurl.com/ktajo4q 填寫詳細基本資料,資料不齊將不予採用。
5.投稿作品需未曾發表於國內外其他媒體(含個人FB和部落格等網路平台),且本人(等)同意本作品在貴刊接受審查期間及刊登於貴刊後,不投刊其他媒體。
6.請確認擁有所投稿件的圖文著作權,並確保無抄襲情事,如有任何侵權行為,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7.投稿人同意投稿的照片與文字,將刊登於野人文化《文具手帖Season 04》、野人文化部落格、粉絲專頁和「文具手帖」粉絲專頁。
8.野人文化保留活動最終更變權。

【公布辦法】
1.預計2013年11月26日,公布五名入選名單在野人文化部落格、粉絲專頁和「文具手帖」粉絲專頁上
2.後續會連絡入選者將作品寄到出版社拍攝,並會將作品歸還。
3.《文具手帖Season 04》出版後會贈送一本給入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