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縫拼布必修課!紙+襯的絕妙應用集(平面書封72dpi).jpg  

《機縫拼布必修課!紙+襯的絕妙應用集: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一書搞定,從此手作更上手!》

【書籍簡介】

以往大家都知道要讓布作品變得硬挺有型必需燙襯,所以薄襯、厚襯、硬襯手作人都不陌生。但除了厚薄襯,還有拼布上一定用得到的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等這些可以改變布料呈現質地及特殊效果的材料。不過該如何使用,大多數人反而都不太了解。
在玩遍了各式拼布包款後,讓我們回到需要用心鑽研的質材部分,也是機縫拼布必修的課題,只有更熟悉妳所使用的各類媒材,才能讓美麗的布呈現出更多變的面貎,拼布手藝也才能發揮得更為極致。
本書精選了水溶紙、奇異襯、安定紙、熱縮襯、冷凍紙五種,機縫拼布中重要的紙與襯,除了解如何使用外,更有搭配實際應用的包款,單款使用或混搭使用全包括,作者更大方與讀者分享,她在使用與學習中曾遇上的難題及如何克服的技法,讓讀者實作過程更順手。這絕對是一本學拼布不能錯過的應用專書。

【本書特色】

了解紙及襯與布的協調應用法則,讓拼布功力更上層樓。
史上第一本詳述五種重要紙與襯的拼布專書。
應用實作超圖解,常見問題Q&A,作者無私大分享。
兩大張包款原寸大紙型超值收錄。

【作者簡介】

簡曉瑜(Debby)

6年級生,亞東工專製衣工程科畢業,
在2003那年開始接觸拼布,對拼布的狂熱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手作路上從未曾間斷,是一個真心喜愛玩樂拼布的平凡媽媽。

【精彩試閱】

9789865830410-01

9789865830410-03

9789865830410-07

9789865830410-08

9789865830410-09

9789865830410-10  

【延伸閱讀】

千萬別小看yoyo:玩創意,比實力,拼布咖不能錯過的50種絕讚好手藝! 

一起構築的拼布夢《機縫壁飾與拼布包的超完美共演》 

【8月新書摘文】拼布和手作族都為之瘋狂的《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 

(野人)千萬別小看yoyo--72dpi   機縫壁飾與拼布包的超完美共演72dpi 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正封72dp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縫拼布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