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0NSB0052洞洞俱樂部立體書封 72dpi.jpg  

《洞洞俱樂部》(18禁)

只要你找得到入口,
就能滿足你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享受畢生最極致的性愛!

【書籍簡介】

一段超乎想像的性愛歷險
一幅怪誕狂蕩的現代性愛浮世繪

女學生珊蒂參加校外教學時,在採石場撿到一隻摸起來很溫暖的手臂,將它帶回家。一天,珊蒂無意間撞見手臂正在室友黎安身上——從胸前開始慢慢往下到雙腿間——游移。「它真是大師級的手感,」高潮過後,黎安滿意地說。

珊蒂感到既嫉妒又驚訝,也讓手臂提供大師級的愛撫來享受一番。她意猶未盡之餘,覺得自己好像愛上手臂的主人。手臂寫字告訴珊蒂:「我的主人在洞洞俱樂部。」

找到洞洞俱樂部的入口得有點想像力,它可能是吸管、高爾夫球洞、烘衣機,甚至是胡椒研磨罐……只在夏季營業的洞洞俱樂部,是性愛大觀園,經營者萊拉的願望是讓所有顧客享受平常無法體驗的情色活動:

天鵝絨廳的俄羅斯鋼琴演奏會上,國民樂派兩大音樂家鮑羅定、高沙可夫將女人的腿當成鋼琴來彈奏世界名曲;在十二面春宮劇院裡,觀眾坐在懸吊半空中的椅上,從環繞四面八方的螢幕觀看布萊德.彼特性感特輯,或是素人自拍情色片……

基於維護美好性愛的使命感,萊拉還派出飛行船「色情吸客號」,將人間所有劣質的情色全部吸光;並逮捕專偷女人陰蒂、奪走性高潮的「蜜桃賊」。

《洞洞俱樂部》的作者以驚人的創意寫出各種超乎想像的性愛場景,並賦予小說人物誠實面對情慾的性格,創造出一個雖然情節超現實,但能與讀者高度共鳴的奇想世界。

【作者簡介】

尼可森.貝克(Nicholson Baker)

美國當代作家尼可森.貝克(Nicholson Baker),出生於紐約市,年少時期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度過。他曾短暫就讀伊士曼音樂學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之後在哈弗福德學院哲學系(Haverford College)取得學士學位。
貝克長久以來持續批判圖書館摧毀紙本書的行為,例如將書送進垃圾掩埋場、銷毀圖書目錄卡,以及停止老舊書刊流通改用縮影微捲等。他以上的努力,於1997年獲得舊金山專業記者協會頒發「麥迪遜資訊自由獎」(The James Madison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ward)肯定。
2001年,貝克發表《雙重摺疊:圖書館與出版品之毀損》(Double Fold: Libraries and the Assault on Paper)一書,指控圖書館著迷於使用最新科技,罔顧公共利益與歷史文化的保存。這本書獲頒2001年美國國家圖書評論獎(National Book Critics Circle Award)。
除了非文學作品,貝克也寫過多本暢銷小說,包括《樓中樓》(The Mezzanine)、《聲音》(Vox)及《延長號》(The Fermata)等,被《新聞週刊》(Newsweek)譽為「當今美國獨一無二的作家」。

【延伸閱讀】

刺殺蓋世太保頭目係金ㄟ!龔固爾首本小說獎《HHhH:希姆萊的大腦叫做海德里希》 

讓絕版怪獸喚醒心中的大男孩《超復刻!怪獸點名簿》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