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五十道陰影的調教性愛指南_立體72dpi  

《五十道陰影的調教性愛指南》

一成不變的愉悅無法持久,微痛的刺激更誘人。

別怕BDSM!調教性愛,一步一步讓她/他更愛你!
突破害怕→達成共識→挑戰極限→盡情享受
隨書贈/BDSM性愛契約

送給伴侶最佳禮物書
→想取悅伴侶,卻不知如何開始。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性愛,卻不知該怎麼改變。
→身為格雷迷,好奇+想嘗試BDSM性愛,卻不知如何對伴侶開口?


[推薦序一]
讀性書,好好玩:看書怎麼學BDSM?      ──皮繩愉虐邦


近幾年來,坊間各種以「指南」為名的性愛教學書在市面上能見度越來越高,頗有蔚為一種大眾閱讀的新興顯學之勢。
在這股「學性」的熱潮中,無論促成這個趨勢的芸芸讀者們,在消費時是抱持著提高性學知識學養的高尚情操(同時在心理各懷鬼胎)、做為床上翻滾時的行前參考(亦步亦趨前往感官的異國)、或者純粹將之視為一種迂迴滿足綺想的另類情色讀物(以瀆物的方式玩賞),可以確定的是,性這件事的意義,在保險套和避孕藥成為跨國事業之後,就已不再純粹是為了追求生育繁衍的中介「行房」過程,身體快感也不再只是人類勤奮滿足物種存續的催化劑而已。
從行房到做愛,感官的愉悅在現在的親密關係中被賦予的意義十分重要而深遠,甚至遠遠的超越「從性愛獲得快感」、或者「從性愛證明彼此的關係」這樣的程度。雖然用「天人合一」、「靈肉交融」等詞彙來形容伴侶間圓融的性生活也未免過於神聖,但有許多難以名狀的情感與意念,確實是透過身體之間的深刻體驗才能夠被傳達與建立,性愛的過程既是以快感構築而成的話語,也是以身體述說關係的話語。
激烈的性愛可以表達對於伴侶的狂熱,溫緩的性愛可以反映對於伴侶的呵護,甚至各種惹人綺想的角色扮演,老師、護士、西裝男子、兔女郎……這些裝扮遊戲也因此不只是純粹的感官享受遊戲,同時也是某種心意的表現。
為何而(愛)做、做了甚麼(愛),如果這些翻滾咬嚙擁吻吸吮進出……的意義越來越複雜繽紛、百花齊放的時候,也不難想像我們會希望能找到一個指引彼此前往慾望綠洲的嚮導人。而在這諸多的綠洲中,皮繩愉虐邦十分有幸能透過《五十道陰影的性愛調教指南》的推薦序,帶領大家進入其中最神秘而瑰麗的那一塊:BDSM。(如果讀者們還留有翻書時先看序文的好習慣的話)
在這篇序文中,我們將先介紹BDSM實踐在身體愉悅與親密關係上的意義,之後再進一步告訴各位讀者此類「教你如何好好愛」的指南性書籍要如何讀、如何用、如何玩,而不會最後興高采烈地買回來卻淪落為只能在蹲馬桶時排遣時間的廁所讀物,或者因為操作不當引發感情危機。
拜流行娛樂文化之賜,有不少人早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紅大紫之前,就已經耳聞過所謂「SM」作為一種性癖的存在。皮革、蠟燭、手銬、鞭子、一個對對方的身體施加痛楚的男/女人、以及另外一個接受痛楚的男/女人,其中還伴以各種「叫我女/國王」一類的羞辱斥罵。對於一般大眾來說,這樣的景象或許多少有點讓人覺得驚悚獵奇,或覺得好於此號的人泰半是日本A重口味片變態分子。甚至,當自己內心深處有諸如「想被當作犯錯的學生一樣打屁股」之類綺想的時候,還要投書報紙兩性專家專欄,戒慎恐懼的詢問自己到底還算不算個正常人。
不過,也拜格雷先生這位「支配者」風靡全球之賜,許多人開始知道除了手銬腳鐐之外,BDSM實踐中還有所謂「控制狂」的存在。各種精緻的規訓與懲罰遊戲,以及其中伴隨的感官歡愉,讓整個愉虐活動不再只是一個恣意妄為的虐待狂與他/她可憐兮兮的玩伴的組合,甚至各種與調教和痛楚共伴的慾望撩撥,也變得似乎沒有那麼遙不可及。
其實,並不需要覺得愉虐是一件多麼與眾不同的變態癖好,或者懷疑想被愛人嚴格而縝密的用各種規定掌控、甚至願意在違反規定時接受懲罰,是多麼光怪陸離的渴望。
事實上,各種疼痛與快感、支配與親暱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早就流離於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親密關係之中。在日常生活中扮演對方的小男人/小女人、在撒嬌摸頭的過程中得到被寵愛的快樂,甚至是在做愛的時候在伴侶的身上留下齒痕、狂野大力的進出;在他/她的耳間輕聲呢喃:「今天我希望你可以強勢一點」。這些讓關係更加親暱的小小綺想和互動,其實都是透過徘徊在疼痛與快感附近曖昧地帶,以及操演支配/臣服的權力關係,來體驗和展現對於彼此的關愛。這些在日常生活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親密互動與性愛方式,本質上與願意趴在對方的大腿上接受一頓甜蜜的懲罰,也不過僅是一步之遙,甚至可以說是殊途同歸。
BDSM最終的目的並不是帶給伴侶不舒適的感覺,它同樣是以尋求感官的歡愉和美好的關係做為最終目的,只是在選擇的途徑上又比咬嚙對方、把對方按在床上之類的實踐再往前推了那麼一點點。
進行BDSM的嘗試並不需要踏入未知深境的勇氣,所需要的只有一點想像力而已。因此,「皮繩愉虐(BDSM)」和「性虐待(Sex Abuse)」雖然在中文的翻譯中常常被混淆,但本質上這兩件事情是截然不同的。
BDSM所表達的同樣是對於伴侶的依戀、疼愛、相互擁有和佔有。甚至可以說,所謂的「愛」到至深之處,某種意義上即是願意讓對方擁有懲罰自己的權力,或是願意承擔懲罰對方的責任。因為那是只有在高度的信任之下才有可能全心投入的一種情境。所以也是非常令人傾心的一種關係狀態。

首先,切忌照表操課。

其次,不需要擔心自己演不像、扮不好、規則執行不周延等等。

除此之外,「坦承」在各種探索彼此身體和愛好的過程中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最後,要承認的是BDSM實踐一定伴隨風險。

(*此篇為摘文,更多內容詳見本書內頁*)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