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小南風的手作風景72dpi

誠品系列 ╳ 【小南風】手作分享會

這次作者葉子菲準備了四場不同手作風格的分享會,
帶來各式文具與手作的光合作用。
敬邀你一起來場讓生活更美好的大人風美勞時光吧!

★報名方式:到各活動現場報名!

About葉子菲
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咖啡館和書店,最常做的事就是畫畫、做美勞、寫字和看書。最近做最多的,一個是布繪創作,另一個是橡皮章與紙膠帶在紙品和木器上的複合應用。
從2005年和創作夥伴林禎慶成立minami生活雜貨,2010年一起開設藝文空間【小南風】,持續創作、也推廣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

小南風minami zephyr
zakka‧cafe‧gallery‧studio
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02-23633138)
Blog: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Facebook:小南風 minami zephyr

刺繡    

主題:刺繡小手巾
時間:2013.05.04(六) 1430-1600 
地點: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6637-5366
注意事項:報名費150元,需事先至書店櫃台報名,限額15名,課堂上會幫大家準備→純棉手巾一條(29*29cm)、針、一些顏色的繡線和參考用圖案。
活動網址參考

來開一間店吧2  

主題:來開一件店吧!──紙膠帶明信片
時間:2013.05.12(日) 1500-1630
地點:台中園道店2F 風格文具館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6085
注意事項:報名費100元,需事先至台中園道店2F文具館櫃台報名,限額10名,課堂上會幫大家準備→空白明信片5張、刻好的橡皮章、一些紙膠帶和印台。
※請讀者當天自備筆刀、小的切割墊(長邊約40cm)和深色細字筆,如果你想帶一些自己喜愛的紙膠帶也可以喔!
活動網址參考

好可愛火柴盒1  

主題:以可愛的火柴盒來代替卡片吧!
時間:2013.05.19(日) 1500-1630
地點:信義店3F mini foru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02-8789-3388
注意事項:報名費100元,需事先至書店櫃台報名,限額15名,課堂上會幫大家準備→火柴盒版型、美術用紙、一些紙膠帶和參考用圖案。
※請讀者當天自備剪刀、筆刀、小的切割墊(長邊約40cm)和深色細字筆,如果你想帶一些自己喜愛的紙膠帶也可以喔!
活動網址參考

紙膠帶木盒  

主題:好好用的文具木盒!
時間:2013.05.25(六) 1500-1630 
地點:敦南店B2 文具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電話:02-2775-5977
注意事項:報名費200元,需事先至書店櫃台報名,限額12名,課堂上會幫大家準備→桐木盒(11*22.5*高7.5cm)、刻好的橡皮章、一些紙膠帶、印台。
※請讀者當天自備筆刀和小的切割墊(長邊約40cm),如果你想帶一些自己喜愛的紙膠帶也可以喔!
活動網址參考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