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騙江湖卷一立體書封72dpi  

《行騙江湖(卷一):四大算命先生各顯獨門絕技》

300年歷史詐騙集團嫡系傳人現身說法
祕傳騙術、口訣首次公開的紀實小說

扎飛術、蝙蝠局、魯班門……
直搗脆弱人心
江相派算命先生讓你卸下心防

究竟是誰殺了情報頭子戴笠?
軍統局的所有線索,
皆指向江淮第一算命大師「祖爺」。
祖爺為了躲避軍統特務的追殺,
帶領「江鄉派」險中求勝,
在亂世中求生……

【書籍簡介】
以算命為幌子行騙的江相派木子蓮堂口掌門人,祖爺,對外的身分是「鐵版神數」嫡系傳人、江淮第一算命先生。敏銳的第六感加上永遠留一手的習性,是他行走江湖幾十年不敗的祕訣。

江相派的算命先生們,表面上為人看面相、算八字、調風水,實際上乃運用詐術謀取錢財:扎飛術、蝙蝠局裝神弄鬼,專嚇膽小者;趕屍局、風水局可偷天換日,占喪家便宜;雙面局、局中局黑白兩道通吃,賺最飽;清廷食殺祕方殺人於無形,最高招。

祖爺接下大權,時值民國成立,戰亂頻仍之際,延續江相派的命脈是當務之急。為了拓展版圖,他與國民黨軍統局特務交手,被懷疑是暗殺戴笠的主謀,成為軍統局的眼中釘。

就在木子蓮終於成為江相派最興盛的堂口時,祖爺的手下竟聯合其他堂主,除掉他的親信,準備奪權……

【作者簡介】

易之

男,山東即墨人。八歲接觸道家學派,十二歲跟隨當地異人合玄師傅修習四柱,大學師從知名玄學教授段景蓮。現為中華周易協會常務理事。除了修習正統命理,易之聆聽姨爺爺口述加入幫派的往事,寫下《行騙江湖》這一部紀實性質的小說,將打著算命旗號騙人錢財,且有著三百年歷史的「江相派」祕辛公諸於世。

【內文試閱】

算命史上第一個雙面局

張家和李家都是臨鎮的大戶,兩家一直有仇,據說上下已經鬥了三代了。最近矛盾加劇,原因是張家的當家人張二狗清明節遷墳時,在他爺爺的墳堆裡發現了東西,是一塊「壓頭石」。

所謂「壓頭石」就是壓在棺材「財頭」位置的一塊石頭,「財頭」是棺材頂部死人腦袋所在的位置。古人下葬最注重棺材的擺放位置以及它上面是否有東西,如果家人去世下葬時,不小心被人做了手腳,用「壓頭石」壓了「財頭」,那麼這家就完了,一連三輩霉運不斷,直到「壓頭石」被發現挖出來的那一天才能終結厄運。

要給一具棺材弄「壓頭石」,必須多人合作,因為下葬時,死者的親人都會在場,一般都是先行孝禮,然後將棺材下到挖好的坑裡。隨後,所有親屬都圍著土坑轉圈,一邊轉,一邊抓土往棺材上灑,這叫「圓墳」,表示死者的後代都是孝順的人。等圓墳過後,周圍的小工才會掄起鐵鍬大塊大塊地埋土,所以要想放「壓頭石」,幾個小工都要買通,趁人不備,把一塊花崗石丟在「財頭」上,然後趕緊埋上,就算搞定了。

張二狗發現了這個「壓頭石」後,當時就開罵了,他認為這一定是李家幹的。原因就是他爸爸曾經算計過李家。李家在民國二十二年的時候曾經翻蓋過房子,結果二狗他爸瞅準了這個機會,買通了一個瓦匠,施了一個「魯班門」的手法,想讓李家傾家蕩產。......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