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風的手作風景72dpi  

小南風的手作風景:插畫╳紙膠帶╳橡皮章╳拓染╳刺繡的光合作用書

看了會微笑,做了會幸福的可愛手作!

插畫、紙膠帶、橡皮章、布料、繡線……是土壤,
針線、剪刀……是水分,
創意及你對手作的信心則是陽光及空氣,
當被水分滋養的土壤遇上燦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
將展開一場生氣蓬勃的手作光合作用。

【首版限量贈品】作者葉子菲親筆設計限量典藏卡片組!(明信片X3,萬用卡X3,共六張)

大1   大2  大3  

      小1     小2   小3    

博客來獨家限量贈品作者葉子菲親筆設計的圖樣印章(共三款,購買一本送一款,隨機出貨)

小南風-博客來贈品   小南風贈品印章  

 

【誠品獨家限量贈品】倉敷意匠「岡里惠子  北の模様帖」Message Bird一卷(花色如下所示),由 PROP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獨家贊助。

倉敷意匠花色1  

倉敷意匠情境圖  

 

【手作分享會訊息】每場主題都不同喔!(詳細報名資訊會再公布)

2013.05.04(六) 1430-1600 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2013.05.12(日) 1500-1630 台中園道店2F 風格文具館
2013.05.19(日) 1500-1630 信義店3F mini forum
2013.05.25(六) 1500-1630 敦南店B2 文具館

【書籍簡介】

靜謚、優雅、清新,是小南風店主人之一葉子菲,一貫的創作風格。
在本書中,子菲將她對生活細節的敏銳觀察、感受力及和寶貝女兒甜蜜互動中所觸發的靈感,融入作品,選用了插畫、紙膠帶、拓染、橡皮章等最具人氣的元素及媒材,創作出──
旅行memo卡
好心情新月曆
食譜本子
party menu
手感卡片
自創包裝紙
有味明信片
可愛壁貼
記事板、備忘錄
信封相片裝飾…………
近百件細緻美好且充滿溫度的暖心手作,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沒有交作業的壓力,也不是應付老師,
邀請你純粹來場讓生活更美好的快樂大人風美勞時光!

【作者介紹】

About葉子菲
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咖啡館和書店,最常做的事就是畫畫、做美勞、寫字和看書。
最近做最多的,一個是布繪創作,另一個是橡皮章與紙膠帶在紙品和木器上的複合應用。
從2005年和創作夥伴林禎慶成立minami生活雜貨,2010年一起開設藝文空間【小南風】,持續創作、也推廣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

小南風minami zephyr
zakka‧cafe‧gallery‧studio
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02-23633138)
Blog: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Facebook:小南風 minami zephyr

延伸閱讀

【手工藝系列】來玩紙膠帶吧~激發你的無限創意! 

開啟你居家裝潢的夢想鑰匙!《超簡單!室內設計圖拿筆就能畫》 

【6月新書介紹】《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20幾歲女生,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與傻勁!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