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1-01

寫分享,看首映!

分享野人文化粉絲團《悲慘世界》的活動訊息,並寫下《悲慘世界》中最喜愛角色的心得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悲慘世界》電影台北首映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3年1月30日,台北欣欣秀泰,19:00,首映會票券一組2張。)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野人文化Facebook

2.請分享此活動訊息在個人的塗鴉牆上……(以下方式二擇一)

2-1 在分享留言視窗內寫下50-150字《悲慘世界》故事中最喜歡角色的心得,並附有購買野人文化出版的《悲慘世界》新書和內附電影海報兩者合照(如以下範例示範)的連結,照片請設成公開狀態喔!

2-2 或者在分享留言視窗內寫下50-150字《悲慘世界》故事中最喜歡角色的心得,照片另外上傳在個人相本中,請tag野人文化即可。

3.活動截止日期至2013/1/20,野人文化會選出15名,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以FB訊息通知,請回覆真實姓名和連絡方式,野人文化會以郵寄方式將票券送出。

本活動主辦單位:UIP電影公司及野人文化均保留更改活動之權力。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更多《悲慘世界》書籍介紹

IMG_8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