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貞老師的刺繡手縫零錢包72dpi  

【編按】每個月的手工藝作品又來了,這次是結合了刺繡、緞帶繡、貼布縫的驚豔作品。
內容超值,有刺繡原圖、針法及包款原寸紙型,
更同步推出日本新款的洋梨款,全台首見:梨型馬卡龍,快樂的娜塔莎在部落格也有介紹喔。

IMG_0757  
這次博客來買書即贈馬卡龍吊飾材料包,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李淑貞老師在前言提到:
「在我的觀念裡,拼布或刺繡作品絕不只是裝飾品,而是實用品,希望我的刺繡作品可以融入生活,變成很實用的物件。」

希望喜歡手作的朋友們,也可以讓自己把興趣融合在生活裡,讓這些大小物品,不僅是為了好看,更可以拿來使用。 

【書籍簡介】

氣質出眾的刺繡;人氣不墜的30款零錢小包;
緞帶、貼布、繡線完美融合呈現的圖案集,
交織出一場,英式田園風的手作盛宴!

零錢包正夯,再綴上優雅的花草刺繡,讓本書有一書兩用的完美優點,即是包款書,也是刺繡圖案集。
本書收錄三十款零錢包,及數十幅刺繡花草圖案,包款縫製以手縫為主,沒有縫紉機的讀者也可輕鬆縫製,而喜歡刺繡的讀者也可在本書得到以緞帶、貼布縫、繡線三種素材,和協搭配的配色提點及美麗的刺繡圖案,讓你作包、刺繡,一本搞定!

【本書特色】

  • 緞帶、貼布、繡線完美融合的刺繡應用書。
  • 作者精心設計數十款絕美的英式田園風格花草刺繡作品及圖案,不僅可欣賞氣質出眾的刺繡作品,還可以依照針法說明,自行完成美麗的刺繡。
  • 可將刺繡圖案點綴應用在三十款手縫拼布零錢小包上,實用美觀又大方,不玩刺繡也可只作包。
  • 詳盡圖解基礎針法及手縫技巧,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 超值收錄:刺繡原圖、針法及包款原寸紙型!

【獨家贈品】

甜美的手作贈禮,買《李淑貞老師的刺繡手縫零錢包》一書,即可獲得超夯的日本進口馬卡龍吊飾材料包一份(兩款顏色,隨機出貨),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2  

arrow
arrow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