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幸福室內鞋_立體書封(小)

【編按】這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室內鞋,作者精心改良透氣度,讓炎熱的夏天在家裡穿著室內鞋,一樣舒適。
室內鞋平常的印象感覺都是成人、拖鞋,但我們這次從小Baby到大人,都有收錄各種不同款式,
除了基本款之外,也有包鞋、娃娃鞋、踩腳鞋等,還有創新的綁帶鞋款。
最後,作者還大放送兩張作品紙型,真的很有心啊。

《全家人的幸福室內鞋:溫柔包覆,極致收錄Baby小朋友戀人家人OL的30款手感室內鞋》

書籍簡介

四季裡,每個人都該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室內鞋!
以前大家對室內鞋的印象都停留在它是屬於秋、冬時節的手作品,而以往室內鞋也大都是以女生為設計對象,但這次我們打破這樣的藩籬,讓室內鞋變成是屬於四季;屬於每個人的手作逸品。
本書將適用對象概分為baby、小朋友、戀人、家人、上班族等,以往讀者感嘆難尋的男生款式,也有豐富且完整的收錄,所以涵蓋族群幾乎是百分百。
鞋款則有大家熟知的基本款、手作人必做的踩腳款、可愛的娃娃鞋款、優美的芭蕾舞款、輕巧的拖鞋款等,再加上俏皮的亮眼新款「綁帶鞋款」,囊括了所有你所熟知或首次初見的室內鞋款式。
而為了讓室內鞋不再是屬於寒冷季節的布作,作者巧思設計了多款不需鋪棉襯的款式,再搭配上吸汗透氣的布料,從此,無論什麼季節,都可以穿上舒服的室內鞋!
書上的所有作品皆是機縫搭配手縫,因此也節省了的大量的縫製時間,讓你更能開心的享受手作的美好時光。

目錄

PART 1 for baby  親愛小寶貝的第一雙小鞋
01.櫻桃果醬嬰兒鞋
02.小小紳士嬰兒鞋
03.拿鐵咖啡寶貝鞋
04.小貓妞妞鞋
05.學院風寶貝鞋
06.花兒朵朵嬰兒鞋

PART 2 for girls  小女孩與大女生的甜美微笑
01.一起玩扮家家酒
02.手牽手,拉拉手
03.繽紛的美好時光

PART 3 for office girl  辦公室女孩的專屬室內鞋
01.小週末的午茶偷閒時光
02.我愛蝴蝶結
03.波卡圓點圓舞曲
04.我的輕鬆自在室內鞋
05.偷吃糖的甜甜糖果
06.我愛水玉藍色復古鞋
07.浪漫法國娃娃鞋
08.浪漫飛舞娃娃鞋
09.小步舞曲
10.隨心情變化的多變室內鞋

PART 4 for man and woman  男主人與女主人的家居鞋
01.YOU & ME
02.你一雙,我一雙之格紋布拖
03.大饅頭小饅頭布拖

Part 5 for family  屬於全家人的溫暖時刻
01.拼拼樂,拼出我們全家福

寫在開始動手做之前
How to Make

目錄01

目錄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