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新宋貳 卷一 賀新郎 72

《新宋》今年年初第一部推出後
野人接到眾多讀者詢問第二部的出版時間

十月,石越終於回來了!


新宋貳(卷一)賀新郎  10月3日即將出版

顛覆時代的變法、詭譎多變的政爭、糾結難解的情愛,
看石越如何將宋朝帶入另一個無法想像的新世界!
特別收錄 宋朝戰爭攻戰志

涼生岸柳銷殘暑,耿斜河疎星淡月,斷雲微度。
萬里江山知何處?
回首對牀夜語。雁不到,書成誰與?

一闕賀新郎 多少情與仇
多情的是那朝思暮想不可得的相思
仇怨的是一場政治風暴藉此孕育而生
漫天風雨席捲而至
徒留一地落紅殘泥
只為守護一位男子的宏大理想

聖眷日隆的石越,伴隨而來的不單單只是改革大宋的理想即將逐步實現,還潛藏著更多危機。虎視眈眈的遼國,正處心積慮阻止石越進入大宋的權力核心;身有疾心有病的王安石之子王元澤,對石越恨之入骨亦欲除之為快;朝廷裡尚有皮笑肉不笑的呂惠卿,隨時等著石越岌岌可危之時推他一把;連小官彭簡巴結不成也要參他一本。危機四伏的石越該如何應對這混亂時局?

而飽受石越寵愛的韓梓兒,卻從來也沒想過丈夫婚前竟有位紅粉知己,而且居然還是名震江南的歌妓楚雲兒!此時,隱居杭州的楚雲兒,卻意外成了奸小威脅利用的一枚棋子。一闕懸掛壁上聊以緩解相思之情的賀新郎,即將掀起滿朝風雨。事後得知此事的梓兒心中五味雜陳,她又該如何看待這個甘心為自己丈夫付出一切的女子?
上呈了將近十萬字機密奏折的石越,正喜悅地與皇帝心中建構著理想的大宋帝國。此時南方卻傳來緊急軍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宋 阿越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