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奇小包廣告s  

首購獨享禮,買野人7月新書《Pouch。波奇小包新主義!》即可獲贈人氣超夯的口金支架組

金石網6月22號預購,限量200組(18x7cm),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左圖示範包款)
博客來6月27日出版,限量300組(20x7cm),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右圖示範包款)

18x7cm口金支架框  20x7cm口金支架框  

一般人都以為Pouch就是化妝包,但其實pouch是泛指各類小包,包款也具多樣性,所以從手機袋、束口袋、化妝包、筆袋……等,全都屬於Pouch包。
而本書更打破布作的界限,以複合媒材設計包款,採用了皮革、布料、毛線等手感度極佳的媒材,再由設計風格截然不同的五位作者共同製作,無論妳喜歡的是拼布風還是雜貨風,都能在本書找到體貼且適意的包款。
全書收錄的每款包都有其討喜的獨特性。包括製作技巧由簡至繁的各式手機袋、相機包、束口袋、拉鍊包、文件袋、化妝包、百納袋、口金包、筆袋,零錢包……30個絕對不撞款的可愛波奇包,保證全無撞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