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540 166

我說謊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6/13前,至博客來三魚活動頁面留言,以「從謊言開始的……」為題目,分享由無心謊言開始的事件,最後意外得到的收穫,便有機會獲得《從謊言開始的旅程》新書一本!
1.限量贈送書籍6本
2.6/15於博客來三魚公佈獲獎名單
(註:三魚網站為邀請合作制,僅限特定學校老師、學生註冊使用。(合作學校))

這趟旅程原本是我無心的一個謊言,卻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倘若如果沒有這趟旅程的波折,也許我的人生最後也會是充滿謊言與欺騙的結局。

家住熊本的高二學生秋月和也在升上高三的暑假為了跟同伴的打賭隻身前往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原本規劃好一日來回的行程,因為路上偶然的車禍意外,錯過了原訂搭乘的班機,卻也因此踏上與先前截然不同的生命旅程。在旅程中與邂逅的各種人、事、物,激盪出看似理所當然卻充滿智慧光輝的生活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