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出你/妳心中獨一無二的【古典時尚】?

【活動辦法】關鍵3步驟
Step1→請先在發燒好康登入臉書帳號,並拉到網頁最下方,在【野人文化】粉絲團按讚。
Step2→請從票選項目中選出一個你/妳覺得最符合【古典時尚】的選項,按下參加抽獎的按鈕(網頁要往上拉一點點才看得到呦!),即完成抽獎步驟。
Step3→參加後也請將本活動「發佈到你的塗鴉牆」分享給朋友喔!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101/05/18(五)~05/31(四)止,為期兩週。
2.得獎名單公佈日期:101/06/01(五),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提醒您!您必須先加入【野人文化】臉書粉絲團,才能參加活動唷!
4.得獎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將於當日寄發臉書訊息詢問得獎者郵寄地址,請得獎者記得查看臉書信箱,若未收到信件,請來信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地址寄至→zoe@yeren.com.tw 林小姐。
5.獎品將於一週內以掛號方式寄出,得獎的讀者請務必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