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票選最受歡迎美食節目主持人、紐約最受歡迎法國餐廳主廚安東尼.波登采讚譽!★

MASA(知名美食作家)

番紅花(知名親子作家)

張正傑(知名大提琴家、《女兒,我的鍋鏟呢?》作者)美味推薦

 

充滿幽默、溫馨與愛的故事

MASA(知名美食作家)

" シアトルにすむ小さなファミリーのお父さんが小さな娘の食事の準備に四苦八苦。

でもユーモアと愛あふれたとってもあったかいエッセイ式のレシピです。"

一個居住在西雅圖的父親為了準備寶貝女兒的食物,手忙腳亂的故事。

這本溫馨散文式的食譜,充滿了幽默和愛!

(PS.1 當初我們請幸福文化的編輯轉交書稿給MASA

幸福編輯有說,MASA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看,還拿給他兒子看喔~)

(PS.2 MASA的推薦文給的給是日文)

 

創造你和孩子獨有的美好「食」光!

張正傑(知名大提琴家、《女兒,我的鍋鏟呢?》作者)

看到這本書稿,我心想:哇!真棒。我不是異類。原來有人跟我一樣,透過美食增進父女親情,甚至比我瘋狂,為此出了一本書!

誰說男人不能透過美食做為親子溝通的橋梁?我和作者一樣,希望用美食帶領孩子體驗這個世界。然而,我更得意的是,我比作者更早開啟了孩子的味覺體驗。在我太太懷孕時,我就燉雞湯給她喝。我的寶貝女兒尚未來到人世,就間接地享受一場味覺饗宴。

味覺是人類生來最早能體驗的感官之一,那麼為什麼我們不經由味覺去創造和孩子共同遊戲的時光與回憶;透過美食,帶領孩子去看這世界的美好與奧妙?

基於這樣的想法,在有了孩子後,我下廚做菜藉此培養孩子的味覺,發展對食物的敏銳度,也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創造我和女兒共同的回憶。

有一天,我終究會離開孩子。但透過食物,我可以留給她美好的味覺體驗,那會成為孩子記憶中的味道,也是我們父女相處最好的時光,可以陪伴孩子走過往後人生的每分每秒。

我鼓勵每一個爸爸以及為人父母者,都該看這本書!你不需要模仿,但可以學習如何透過味覺體驗,創造屬於你和孩子獨有的美好「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