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22964:《消失的相對論》好讀摘文2  危險關係.png  

繼《危險關係》(1988)、《最毒婦人心》(1989)、《危險性遊戲》(1999)、《危險關係》(2003,法國迷你影集版)、《醜聞》(2003,韓影)之後,法國經典文學《危險關係》中國即將再次翻拍!

許秦豪拍《危險關係》 柏芝子怡搶奪張東健
(摘錄)中國版背景鎖定30年代舊上海 張柏芝為張東健“毀掉”章子怡

據記者得到的消息,中國版《危險關係》的故事背景就由法國18世紀變成了30年代戰雲密布的中國上海,劇本則由內地著名編劇嚴歌苓執筆。

影片講述了張柏芝飾演的著名女星莫婕妤與張東健飾演的富家公子謝易梵在亂世中重逢,後來謝張東健在淪陷的上海邂逅了章子怡飾演的杜芬玉。莫婕妤因嫉妒心重而施計加害兩人,故意搶走張東健。而隨著抗日運動的爆發,三人的愛恨情仇也隨戰火消逝。

>>更多《危險關係》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東健 章子怡 張栢芝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