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tbrp10.jpg  

金石堂讀書共和國10周年慶書展 任選3本75折
活動期限:2011.08.30~2011.10.15

點選圖片即可進入出版社專區-野人文化
(活動主視覺是野人9月新書《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的封面喔)


一次可以網羅野人好書的好時機,怎麼夠能不HOLD住呢?!有9月教養新書《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小學生100分筆記術》,暢銷的教養好書《教出好兒子》、《教出好女兒》、《我們的孩子為什麼變成小皇帝?》,編輯精選的故事《HHhH》、《俄羅斯之冬》、《小女花不棄》,開拓你的全球視野《塑膠:有毒的愛情故事》、《帖木兒之後》。《佛陀教你不生氣》、《字裡藏醫》教你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好更有品質!值得好好品獨的經典文學《最是元曲銷魂》、《最美不過詩經》、《宋詞是一朵情花》等
不只是上面提到的書喔,野人還有更多好故事好視野要跟大家分享!

◎讀書共和國10週年慶書展─深呼吸,讓我們一起體會閱讀帶來的無限可能!
◎單書79折,任選3本75折,獨家!讀者都「讚」好書75折!
◎還有更多單日驚喜好書66折,越早購買有更多好禮要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