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野人8月首批新書出來囉!

每本都是強強滾的好

來,先一張大合照

左上:《我的小紅書》一般版

左下:《我的小紅書》博客來書衣獨家版

右上:《大頭尼2:我注定天下無敵!》

右下:《最美不過詩經》

IMG_3846.jpg

《我的小紅書:初經來的那一天^^!!!》  

my little red book


初經決定一個女人的性格。
妳,就是妳的初經。


沒錯!這就是在講女孩子初經的故事!
作者收集了各個世代的女性初經的經歷
每個女孩兒一定都要看,男生也千萬不要錯過啊啊啊~


IMG_3845.jpg

這次有博客來獨家書衣版和一般版

IMG_3850.jpg

博客來獨家書衣是雙面的喔,插畫非常可愛
不管是清純少女,還是狂野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初經秘密

IMG_3852.jpg

一般版的封面很特別喔,有沒有看出端倪呢?
紅色書封展開來,雙弧線就是屁屁喔!封面還有血滴(好害羞)
封面設計者有在書封某一處註明設計理念喔
不過,藏在好角落,兔小編我也是疑惑了好久XD



《大頭尼2:我注定天下無敵》
BIG NATE:Strikes Again

再次出擊的阿尼,真能贏得了頭號天敵嗎?

IMG_3853.jpg   

廣受好評的大頭尼出第2集啦!
想要大頭尼限量耍酷句型卡嗎,只有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才有喔!



《最美不過詩經》
繼《最風流醉唐詩》和《宋詞是一朵情花》點墨齋系列最新作品

古樸醇厚的清澈詩語,兩千年前先秦諸民的真摯愛情躍然重現

IMG_3849.jpg

好多讀者跟我們說《唐詩》和《宋詞》的封面好美,好容易令人手滑買下來喔!
這次《詩經》一樣也是精緻現身
拿到書後別忘記小心取下書衣,內書封值得細細品嚐~


7/28就可以在各大通路購買了啦!

喜歡的人趕快買下來擁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