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野人書展

 

朋友們,你是否曾經因為錯過了某本書剛出版時的折扣期,而與它失之交臂呢?

現在,你還有多一次機會,而且,還能得到更多。

 

這次的野人書展,可以說是(其實真的就是)傾巢而出阿!

大家最關心的折扣部份,分成三區:

全書系區:單書79折,任選3書以上75折

這邊算是基本款,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

好的,接下來是更好康的地方!

七折!!!!

主打書,我們就來個獲得今年金蝶獎最佳封面的好書─史上第一部獲得直木賞以及山本周五郎賞的《邂逅之森》 。

接下來還有史上最搖擺的兔子,也就是冷硬派的寵物小說《強尼兔》這邊等你來抓阿!

後面還有《地圖上最美的問號:尋找夢幻步道的旅程》、《我愛泥巴:一年四季52個綠色生活週Green Weeks》、《失去山林的孩子:拯救「大自然缺失症」兒童

、《地圖男》等等充滿自然關懷與人文氣息的經典好書,才幾折??你說說看這樣對嗎??

 

咳咳!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

各位觀眾!

五折五折五折五折五折.........

沒錯!就是五折!這樣的好書才賣五折!?這種好事就是只有這次有!

有什麼書?這邊報給你知

科隆911昆蟲偵探:熊蜂探長的華麗推理任性創業法則 第一條:員工可以隨時翹班去衝浪我心姊妹鋼鐵意志打造手冊:我一定會成功之100強句

便便是萬能的:要健康、 要美白、抗老化、想變瘦,全都靠便便!里歐的小狼日記走吧 ~ 走吧 ~ 散步去(隨書附贈樂活小貼紙)永遠的約定

貓迷夢想專賣店墨西哥情人食飽□:22位客家名人飲食記憶地圖忙碌爸爸也能做好爸爸卡娣的幸福半月偵探3分鐘解決小學生媽媽的7大煩惱(專家Q&A漫畫圖解)愛的預習課猴塞雷!貓熊會倒立!馴鹿愛喝尿!

書名都報給你了,接下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如果上面的還不滿意.......

那我只好把壓箱的拿出來吧!

那就是....................................超值套書

主打的當然就是《隋亂典藏套書》了,這麼經典,還有書盒!是書盒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還有為了這次書展特別包裝的《追蹤師》 套書,書展首賣品喔!

呼~另外的筆記本贈品,我就不多說了,直接給大家看吧!

P1000351(001).jpg 

P1000352(001).jpgP1000353(001).jpgP1000354(001).jpgP1000355(001).jpg 

 

好書別錯過,錯過就傷荷包了。

快點點最上面的大圖過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