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謠[卷一]花落月牙泉 

燃情天后桐華,繼《步步驚心》後又一燃燒愛情的《大漠謠》三部曲! 

新浪網2000萬讀者擁戴;晉江網800萬讀者點擊支持!

倪采青、宅女很忙的、淡藍色的季節、Aime lireLove is等部落格格主 好評推薦

 

〔隨書附贈〕精美珍藏人物海報、獨家收藏愛情書籤

大漠謠海報 

 

〔首刷限量〕寄回函,抽icash!

  大漠謠icash 

只要剪下本書末「野人文化讀者回函卡」,填上個人資料寄回野人文化,

 就有機會獲得大漠限定封面人物icash卡1張! 

 有寄有機會活動期間:2010/11/29(以郵戳為憑)

 一抽定江山抽獎時間:2010/12/1

 幾家歡樂幾家愁公布:2010/12/2

(得獎名單公布於好野人部落格http://yeren.pixnet.net/blog,並於2010/12/6~12/10以Email通知)

 

內容簡介:

西域中的大漠狼女,如何在光彩奪目的長安城中,

 面對宮廷的明爭暗鬥、漢朝與匈奴相侵下的悲劇;

而她依戀難捨的愛情,又該走向哪一方?

     西漢武帝時期,玉謹(金玉)被父母遺棄後,竟被群狼收養,成為了一名狼女,生活在黃沙漫漫的西域中。因緣際會下,救了匈奴單于帳下的一名漢人,從此成為他的女兒,跟隨著他學詩書習武藝,並學著如何成為真正的「人」。

沒想到,匈奴的一場政變,玉謹被迫逃離殺戮的人性,奔向永不背棄她的狼群,在月牙泉時遇見仿若天山明月般的孟九(孟西漠),與英姿勃發的小霍(霍去病)……

為了看見死去阿爹口中的大漢,她決定離開西域,體會人生,也希望成為阿爹口中溫婉美麗的漢家女。

但光彩奪目的長安城中,竟包藏著一個一個的算計……玉瑾將如何面對宮廷鬥爭、漢朝與匈奴相爭下的悲劇;她和孟九及霍去病間的愛戀糾纏,又將如何選擇?

 

主角側寫:

玉謹(金玉) 

從小在狼群中長大,個性不拘小節、灑瀟暢快,並且敢愛敢恨,對於生活及愛情的磨難,都帶著樂觀的心去面對,珍惜自己得來不易的生命。

金玉  

孟九 

有著俊朗與神祕。背負一半西域一半漢人的血統掙扎,家族遺傳一隻腳的殘疾,及幼年父母雙亡起,肩上不得不扛起家族產業的重擔,造成他自卑、謹慎和想愛又不敢愛的個性。

孟西漠.jpg 

霍去病 

大漢史上不敗的戰神,讓匈奴人望風喪膽的英雄。在塵土飛揚的戰場上前後突圍,在未滿二十歲時,就贏得驃騎將軍的美名。同樣為了愛情,勇敢爭取,努力付出自己的真心。

霍去病.jpg 

 

更多精采內容試閱請見

金石堂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