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文化7月新書

《科隆911》

全球暢銷書《群》作者法蘭克.薛慶的小說成名作

2009.07科隆911  未命名.JPG

 

   本書焦點:

限量贈品隨書送~L型三層資料夾 (贈品尺寸:14.5*20.5公分)

 贈品圖1.JPG 贈品圖2.JPG

國高中老師聯合推薦:

王皆富(高雄女中圖書館主任)王萬珍(蘭陽女中化學科教師)

王偲宇(中山女高歷史科教師兼任教育部歷史學科中心李素珍(台東高中國文科教師)

李健浩(蘭陽女中生活科技科教師)李建嶠(彰化女中生活科技科教師)

林士譽(蘭陽女中電腦科教師)張瑜家(蘭陽女中物理科教師)

簡仁彥(師大附中化學科教師兼圖書館主任)蔡惠英(蘭陽女中英文科教師)

 

   故事簡介:

 

在最接近上帝的教堂中,

殺戮是因上帝而起?還是受魔鬼指使?

 

企圖在科隆打造最具野心大教堂的建築師傑哈德,卻突然從教堂鷹架上墜落……

同一晚,連續有人死於迷你十字弓之下,一種消失多年的神秘武器。

但,這只是連環殺戮的開始……

一夜之間目擊三起命案的紅髮小賊,能在暗夜殺手面前全身而退嗎?

那個速度奇快的高大黑影到底是「什麼」?是人?動物?還是……魔鬼?

 

       推薦書評:

 身為人類學者和教師的我,有個更大的驚豔是,他以推理故事手法來展現歷史、宗教史實的精采面貌,相信對學生來說,這種學習歷史的方式實在有趣多了,收穫也絕對比在一般在課堂上還要大得多!

                                                        ――李匡悌中研院史語所副研究員

 

 《科隆911》的德文書名為(Tod und Teufel),意思是《死神與魔鬼》,書中就是透過主角雅各與殺手厄爾夸特的內心變化與外在行為來傳達這樣的書名,但我認為以《科隆911》為書名或許能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               ――王偲宇(中山女高歷史科教師兼任教育部歷史學科中心

 

 本書以流暢筆法、細膩觀察、強烈對比,寫出人性的光明面與黑暗面:大主教與上層社會、商人家族的權力鬥爭,露出人性醜陋、卑劣的一面;下層社會販夫走卒、乞丐之屬,卻能以「城牆特權」相贈與,充分發揮人性關懷、美好的一面。                        ――李素珍(台東高中國文科教師)

 

 

作者簡介:

法蘭克.薛慶Frank Schätzing

1995年,首部小說《科隆911》即讓他一舉成為暢銷書作家;2000年的政治驚悚小說《悄無聲息》則被媒體譽為「對這即將結束的世紀,所捕捉到的精采瞬間」;2004年《群》的成功更讓薛慶在德國的地位與麥克.克萊頓、丹布朗等國際作家平起平坐。他的作品不只受讀者青睞,更獲獎頻頻,包括2002年的科隆文學獎、2004年國際柯林書獎文學類、2005年德國出版金羽獎、2005年德國犯罪小說獎等。

薛慶至今仍住在科隆,並在該城市工作。閉關寫稿好一陣子的他,據聞新書將在2009年秋問市,讓人充滿期待。

更多作者訊息詳見《群》Blog: http://blog.roodo.com/swarm

--------------------------------------------------------------------------------------------------------------------------------------

《科隆911》

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書店金石堂書店好野人

法蘭克˙薛慶 /

定價:299
出版:野人文化
上市:2009/7/7

聯絡人:野人文化 盧佩玲 (02) 2218-1417*157
nana@sino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