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力創造大奇蹟!活出人生大不同!
  2008.08夢想力
bookpost 博客來編輯手札推薦

你是誰?是台下的觀眾,還是自己的主人?夢想的力量,帶你體驗每個升斗小民都能經驗的不凡人生:

用綠色風潮光復都市的大地旅人Peter與慧儀;為窮學生架設免費家教網站的Fun Learn小子高至豪;什麼都修、也孵鵝蛋的黑手博士陳秋民;從IBM出走、助人圓夢的心靈教練毛樂民;賣掉便當事業、重建社區的台灣阿信姚添富;永懷一 顆赤子之心的布農傳人林南吉;讓伍佰也驚艷的環保女鬥士林子淩;副業一籮筐的荒野頑童李偉文……

  奇妙的是,這些人都住在台灣一座美麗 的花園小鎮上,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是夢想的磁力,讓他們齊聚一堂,再平凡不過的小人物,都能放膽做大夢,展開新人生。從二十琅璫的小夥子,到六十知命的 智者,這些夢想園丁灌溉出一畝畝夢想花園,讓你看見台灣人的心靈力量,夢想力所推動的美妙人生,找到住在台灣的理由,活出自己的價值!

【本書特色

  放膽做大夢的花園新城奇人,十三則夢想成真的勵志故事。

  只要你還有夢,不論在哪個年齡,都能展開新的人生,遇見幸福,易如反掌!

【作者】

張念陽

  四年六班後段生,海洋大學造船系畢業後卻去當了十七年偵查犯罪的公務員;八年前經朋友力邀轉戰電子產業,近日因公司經營不善全員資遣,目前陪嬌妻煮飯洗衣、學拳淨心,行有餘力,則遊走社區撿拾垃圾狗屎自娛,竟比上班還不得閒。

  兩年前一個偶然,為素昧平生的夏學曼寫了一本《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復因此次深入探索多人閱歷,而對生命略有所悟。故計畫遷居東海岸,以「助人為快樂之本」做為人生下半場的開場白。


《夢想力》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

張念陽 /著

定價:280元

上市:2008.8.5

野人logo設計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