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這樣教,小皇帝變成好孩子72dpi.jpg  

《這樣教,小皇帝變成好孩子!》編輯推薦 李依蒨

[編輯手札之一]
教養不只是感性悸動,更需要理性方針

「你家有小皇帝嗎?」
如果我們拋出這樣的問題,想必很多父母會說:當然沒有!我兒子只是比較好動、我家小孩很乖,都是別人家的小皇帝惹他發火、我家小孩很早熟,像個小大人一樣,怎麼會是小皇帝……
如果這是你的回答,小心!你可能是「小皇帝」父母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藤鷹 210-154 放大500%.jpg

加藤鷹 來台訊息.JPG  加藤先生親筆寫下他要來台灣的消息喔!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芳療私塾Xbeauty_誠品A3海報02_完稿含3mm出血.jpg  

《芳療私塾╳BEAUTY :溫老師45種不藏私精油美容法》新書分享會

教你如何簡簡單單、
用精油調理出人人稱羨的好膚質與好身材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講座文宣_A3.jpg

《環保一年不會死 ─ 不用衛生紙的紐約客減碳生活日記》新書座談會

紐約客一整年不用衛生紙的環保生活實驗
幸福指數破表的美好生活再現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ka4.tif

★唯一正式授權‧加藤鷹首次簽書會★
2012/02/04(六)PM4:00-5:00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C101

文章標籤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里斯本夜車》開進誠品敦南店
《從書店窗口看京都》也在誠品園道店開窗啦(?)
不知道台中的讀者朋友有沒有注意到呢~

R0046024.JPG R0046028.JPG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品的年度暢銷榜也出來囉!
好書不寂寞,看看野人有哪些好書再度攻下排行榜也!

【青少年文學】
大頭尼: 我注定要做大事!

 

【人文科學】
教出好兒子、教出好女兒

(野人)教出好兒子-72.jpg   2011.6 教出好女兒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年底,大家都喜歡回顧一下今年的出版狀況
尤其上網購書人口越來越多,網路書店的勢力難以讓人忽視
博客來照例在12月公布「2011博客來年度百大」
野人不少好書有進榜了喔!趕快來看看~

網路版年度百大 和 紙本版的2011博客來報告年度報告書(八大類型銷售榜TOP50)
兩者書籍分類方法些許不同,所以名次也會隨著類型更動


教出好兒子:男孩教養經典代表作,暢銷全球150萬本
書籍銷售總榜TOP100(依銷量) NO.24
年度百大:親子教養 NO.1
年度報告書:親子共享 NO.1

(野人)教出好兒子-72.jpg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書本的行銷企劃而言,每本書都有設定所謂的目標讀者群,當然讀者群越多越廣多多益善,但對我而言,我由衷的希望剛進社會的新鮮人或是已經上班一段時日的上班族能夠細細品味《新宋》這套書。

   書中的主角石越其實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現代人。大抵上比一般上班族多一些對於歷史的愛好與喜歡,也因此對於歷史的演變流程與發展有著相當的記憶,但是這只能算是具有先天條件優勢吧!一旦要涉及改變歷史這件事,所面對的事情,可不單單只是記住這件事那麼簡單,光是人與人的相處溝通就是一個很大的難題。

   北宋這個朝代,對前後的中國朝代來說,政治稱得上開明民主,社會經濟也堪稱富裕,但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下,也慢慢的產生種種積病流弊,於是總不乏有志之士試圖改變這個局面,然而理念與理想的實現,總是考驗著人的本事,作為一個領袖人物也好,或是居人之下的助理幫手也罷,如何讓這樣一輛看似平穩安全,但其實暗藏危機的馬車邁向平穩康莊之路,實際上非常不易。石越如同你我,是在一輛名喚「生活」的馬車旅客,時而持韁掌鞭快馬奔馳,時而緩步慢進遲疑迷惘,但總有些夢想需要追逐、理想渴望實現,於是我們仍然在人生的路途上行進,猶如故事一般。經歷過這些的人,閱讀《新宋》必定會隨著故事的起落時而露出會心的一笑,或是深深的喟嘆。而《新宋》就是這麼一部承載著夢想與理想的夢幻之書。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野人)新宋 卷一 天問 立體書封-72DPI.jpg  IMG_4848.jpg  

《新宋》在對岸的網路小說發展上具有非常重要而崇高的地位。在歷史小說中也以獨樹一格的嚴謹,使得往後的歷史小說難以望其項背。因為《新宋》不但點燃起了閱讀歷史小說的風潮,更使得許多讀者開始對於宋代的歷史有著濃厚的興趣,甚至拾筆重新開始有了創作歷史小說的動力,於是新歷史小說一派儼然成形。而這樣一部具有經典地位的歷史小說,我們在封面設計的開端,就想以經典的地位重新包裝。

這次的封面請到跟野人一同創作出無數好封面的謹銘一起攜手合作。經過無數次小編的無情追打與柔情攻勢,終於在彼此龜毛三個月後,封面有了全新的發展。

y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